今天NBA常规赛,勇士以108-124不敌老鹰,这场比赛勇士根本就看不到赢球的希望,从首节限制不住特雷杨的进攻,到之后老鹰多点开花,勇士都防守不住,分差很早就被拉大到20分以上,上半场结束前勇士落后18分,下半场也没能够完成反扑,末节更是早早进入到垃圾时间,最终他们主场落败,近期已经吃到了4连败,没有把握住今天灰熊输球的机会,依旧位居西部第10名。

比赛结束之后科尔接受采访的时候批评球队的防守不到位,还表示想念库里,库里此前在和火箭的比赛中摔倒后伤退,之后本来问题不大,但检测发现有炎症,所以继续缺阵,球队的战绩也急转直下。科尔称:“自从全明星赛假期后,我们球队的防守就一直不大好。实话说,我挺想念库里的——想念他给我们带来的自信心。对于我们来说重要的东西只有防守,这就是我们现在必须要做的。”

还有就是本场比赛0分的追梦格林,今天的追梦格林出战27分13秒的时间,他首节开始就多次助攻队友,很不错,但全场下来,追梦格林0次出手,拿下0分2板9助0断0帽的数据,依旧很糟糕。赛后科尔为弟子开脱:“格林今晚感觉身体很不舒服,真的。我觉得今晚他都要快撑不住了。”很显然科尔这样的言论也给追梦格林安慰,追梦格林身体是什么情况还不得而知,不过很显然今天的追梦格林并不在自己的最佳状态。

同时库里也在赛后的更衣室内演讲,鼓舞士气,这是根据勇士球员卢尼在赛后接受采访的时候谈到了的:“赛后库里在更衣室进行了演讲,今年球队有太多起伏了,所以库里本赛季发声的频率比以往要多很多。”

库里受伤的这场5场比赛中,勇士只拿下了一场胜利,就是背靠背首战击败灰熊,他对于勇士是很重要的,所以也希望库里可以尽快回归,球队依旧有希望冲击季后赛,也争取全力实现目标。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