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4月3日凌晨3:00,英冠第39轮联赛继续进行,伯明翰将在主场迎战斯旺西的挑战。

球队分析

伯明翰

作为英冠里面实力终于中上游的伯明翰本赛季居然沦落到一个保级的位置,要知道他们的球员放在英冠真的是不差的。上一轮联赛0比3负于沃特福德,使球队的保级之路又严峻了,毕竟现在距离保级线仅仅一步之遥。

在联赛还剩下几轮的情况下,伯明翰其实都非常清楚每一次剩余的比赛都应该当成决赛来打,可是他们有心思却没有实力,一个赛季下来球队就好像一盘散沙一样,毫无斗志,几乎要解散一样。并且本赛季进攻端真的太过窝囊了,被对手零封的场次真的太多了,如果本赛季真的可以成功保级,希望他们下赛季真的不要在沿用这套战术了。

斯旺西

意在冲击英冠的斯旺西在最近两轮英冠都吃到了败仗,排名也是滑落到第3位,无法取得直接升级的机会,这对于他们来说就有一定落差的。并且最近两轮除了输球之余还1球未进,哑火的问题不知道能否马上解决。本轮面对实力稍弱的伯明翰,虽然纸面上是强于对手,可是对手却怀着一颗保级的斗心去跟你打比赛,绝对是不容小觑的。

另外在前两轮的糟糕状态影响之下,不知道本轮斯旺西的发挥会回到正常水平还是继续下沉,这还有待考证。不过还是应该从进攻端入手吧,率先取得进球的话斯旺西可以拿下大部分比赛,可是先丢球的话就难说了。

盘面分析

本场比赛数据公司给到了斯旺西一个0.25的让步,其实是非常不合理的,不合理在于两队排名实力差距甚大,虽然伯明翰需要保级,可是斯旺西可是要争直接升级的席位啊,0.25未免过于浅了吧。大小球方面是2的数字,感觉伯明翰本场会在防守端下功夫,而斯旺西的攻击力最近那么差,也很难有作为。

个人推荐:伯明翰+0.25

比分推荐:1:0;0:0

大小球推荐:2小

作者 懂球王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