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2日,林书豪在社交媒体上晒出了一段自己努力训练的视频,可以看到在健身房的林书豪非常刻苦的进行训练,没有丝毫的懈怠。同时林书豪配文:“时刻准备好!💪”

毫无疑问林书豪说的时刻准备好,是为了重返NBA做准备,上个月发展联盟的比赛就已经都结束了,林书豪带领圣克鲁兹勇士闯进四强后无缘总决赛,他场均贡献19.8分3篮板6.2助攻0.9抢断的数据还是很抢眼的,尤其是50%的投篮命中率和43%的三分命中率都是个人生涯新高。

林书豪在结束发展联盟之后依旧在为重返NBA做着努力,谁都知道他上个赛季在薪水不高的发展联盟打球,为的就是吸引30支球队高层的注意,可以重新回到NBA联盟。现在的林书豪作为自由球员依旧在等待着属于自己的机会。

通过林书豪这段时间的努力训练可以看出,他没有放松对于自己的要求,这样做只有一个目的,就是力争重返NBA。现在NBA各队的情况不同,此前被传最有可能征召林书豪的勇士也没有了下文,据悉他们会给双向合同球员和年轻球员机会,不会征召林书豪。

但即便是这样,林书豪依旧有机会,现在的联盟有很多球队阵容都没有满,他们要做的就是通过自由球员市场上寻找到合适的球员,以满足联盟最低14名球员的要求或许为接下来的季后赛做准备。在这样的情况下林书豪的机会就来了,作为一个效力过NBA联盟9年的球员, 经验丰富的林书豪在本赛季的发展联盟也有不俗的表现,这样的情况下他重返NBA的希望毫无疑问将会很大。

也希望接下来的林书豪可以好运,重返NBA是他团队在积极运作的事情,对于林书豪本人来说,更多的是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保持好身体和竞技状态,等机会到来之后,成功把握住。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