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4月2日,篮网主场111-89黄蜂,拿下4连胜,以34胜15负的战绩继续排名东部第一,过去23场比赛,他们赢下了20场。哈登、格里芬缺阵,阿德迎来篮网生涯首秀,表现全面,10投4中,贡献11分9篮板6助攻2抢断1盖帽,他在上半场就送出5次助攻, 追平个人生涯半场助攻纪录。杰夫-格林21分8篮板2助攻2抢断,欧文15分11篮板8助攻。

数据统计

篮网一方,杰夫-格林21分8篮板2助攻2抢断,欧文15分11篮板8助攻1抢断2盖帽,阿尔德里奇11分9篮板6助攻2抢断1盖帽,沙梅特17分,约翰逊15分。黄蜂一方,海沃德13分4篮板,格拉汉姆13分5篮板,罗齐尔12分5篮板3助攻

比赛回顾

首节,格拉汉姆两罚两中,为黄蜂先拔头筹,布朗空接上篮。阿德抢断比永博,哈里斯命中三分。格林连中两记三分,阿德两罚两中,篮网打出13-4的开局。罗齐尔跳投命中,欧文上篮得手,格林送上暴扣,沙梅特和约翰逊连中三分,篮网又打出一波19-5,将分差拉开到21分。首节结束,篮网32-11领先黄蜂。11分创下了黄蜂本赛季首节最低得分,他们在这一节的投篮命中率只有17.4%。

次节,沙梅特三分命中,布里奇斯上篮得分。阿德三分命中,又连进中投。黄蜂只能包夹阿德,但他们又漏了外线,阿德连续送出助攻,约翰逊和哈里斯接连投进三分。黄蜂外线手感也回来了,蒙克、布里奇斯、格拉汉姆连中三分。沙梅特连中三分,手感火热,上半场他得到全队最高的14分,三分5中4。上半场结束,篮网68-48领先黄蜂。

易边再战,格林三分命中,布朗连拿4分,欧文中投命中,格林再进三分,篮网打出一波12-2,将分差拉开到30分。黄蜂改打小球阵容,华盛顿上篮得分,欧文跳投命中,布朗上篮命中,格拉汉姆和罗齐尔先后命中三分。克拉克斯顿勾手得分,约翰逊三分命中,三节结束,篮网92-65领先黄蜂。

末节,沃纳梅克上篮得分,科迪-马丁连拿5分,蒙克三分命中,黄蜂打出一波10-0。篮网换上主力,阿德勾手命中,打破篮网得分荒,随后又助攻哈里斯命中三分!蒙克扭伤脚踝伤退。最后4分钟,比赛进入垃圾时间,篮网最终主场击败黄蜂,拿下4连胜。

作者 James23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