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篮网的表现吸引了很多球迷们的关注,阿德首秀表现不错,虽然没有哈登和杜兰特等巨星,但他们依旧可以保持连胜,稳居东部第一名。在和黄蜂的比赛中,有媒体称篮网的阵容太豪华了,除了上场的全明星欧文和阿尔德里奇之外,板凳席未被激活的就有一套全明星阵容:杜兰特、哈登、小乔丹、格里芬和丁威迪,这几个的实力都已经在联盟证明过,而他们休战,篮网依旧有超级巨星,而且可以带队拿下胜利。

同时根据记者Shane Young统计,本赛季至今,联盟中距离出手次数过百的球员一共有43人,其中命中率榜单也几乎被篮网给保包揽了,数据如下:

第一名,欧文138投76中,命中率55.1%;

第二名,约基奇165投87中,命中率52.7%;

第三名,阿尔德里奇112投59中,命中率52.7%;

第四名,杜兰特109投57中,命中率52.3%;

第五名,保罗244投125中,命中率51.2%;

可以看出欧文是第一名,堪称是本赛季的中投王,而前四名中有三位都是来自篮网,另外在太阳表现稳定已经成为核心的保罗只能排名第五。篮网的新援阿德在本赛季的中投命中高达52.7%,和第二名的约基奇是一样的。欧文和杜兰特的中投一直都很稳定,这也是他们得分的主要手段。

同时篮网近期23战拿下了20场胜利,这也是队史上第一次,这期间的战绩也是联盟第一。更加恐怖的是在这23场比赛中,公认的球队核心和老大杜兰特只参加了一场客场对阵旧主勇士的比赛,其他的比赛都缺席了。但即便是这样,篮网依旧保持强势,由欧文和哈登主要带队,球队直接杀入到了东部第一的位置,而且很有机会冲击常规赛联盟战绩第一。

所以难怪不少的球迷称等杜兰特和哈登在一周左右归来,纳什还有很多场可以更好地磨合和调整阵容、战术,到时候的篮网才是最恐怖的,内外线都有全明星球员坐镇,几乎没有弱点,联盟真的要大结局了吗?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