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4月4日凌晨3:00,英超第30轮比赛继续展开,阿森纳将在主场面对利物浦的来访。

球队分析

阿森纳

上一轮的英超联赛当中,阿森纳与西汉姆联上演了伦敦德比,在对手领先了3球的情况下最终连追3球把比分逼平,这场联赛没有败下阵来,也使得枪手在最近的4轮英超都保持不败。可是一个关键问题出现了,为何阿森纳面对西汉姆联都可以轻易丢3球,他们现在的防守体系到底是什么情况。

目前的枪手在积分榜位列第9,距离前6还有一点距离,可是在赛季结束前依然有可能追上。试想一下,今年阿森纳足总杯出局了,也没有前六的话,就只能够通过在欧联杯夺冠去获得下赛季的欧战资格了,可是这个挑战的难度是很大的,那么没有了欧洲阿森纳会愿意吗?

利物浦

在此前的主场6连败之后,利物浦目前仅仅在积分榜位列第7的位置,想不到利物浦本赛季都要为争四甚至争六烦恼。上一轮他们客场1比0小胜狼队拿到了一场来自不易的胜利,而欧冠比赛也顺利淘汰了莱比锡晋级到8强,而球队现阶段的焦点都是放在欧冠夺冠和联赛争四上面了。

本轮客场挑战阿森纳,虽然现在从牌面上利物浦的确要比枪手要强,可是最近他们的状态的确让球迷很担心,加上阿森纳在最近3次主场面对利物浦取得1胜2平的不败战绩,在心理层面上利物浦都是有一点劣势的。外加国际比赛周刚结束,FIFA病毒是否蔓延到球队内呢?

盘面分析

本场比赛数据公司给到了利物浦一个0.25的让步,其实这个一个比较小的数据了,其实利物浦真的有能力取胜的话,个人感觉还是0.5或以上更加有说服力,0.25哪怕打和了也不疼不痒,所以没有太足够的信心体现。大小球方面是2.5上升到2.75,估计两队的国脚刚从国家队回来都不是最佳状态了,失误等情况造成的丢球应该会比较多。

个人推荐:阿森纳+0.25

比分推荐:2:1;2:2

大小球推荐:2.75大

作者 懂球王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