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4月5日凌晨2:30,英超第30轮比赛继续展开,曼联将在主场迎战需要保级的布莱顿。

球队分析

曼联

红魔上一场的比赛是在足总杯的8进4淘汰赛面对莱斯特城,最后输了一个1比3遗憾出局,虽然国内杯赛这条战线没有了,但是他们依然有机会追逐欧联杯的冠军。上一场的欧联杯里面曼联淘汰了强敌AC米兰,强势进入8强。那么曼联手上目前还有联赛和欧联杯需要征战。

其实曼联现在的联赛第二名还是比较稳固的,追逐前面的曼城看起来有点困难,但是领先后面的球队还是有点距离的,可以使球队的整体氛围不要太压抑。不过由于国家队比赛日,球队里的拉什福德;博格巴和马夏尔都因伤无法上阵,曼联的战绩可以会被FIFA病毒感染。

布莱顿

现在的布莱顿还不敢说自己保级成功,排名英超积分榜第16的位置,后面的球队依然有可能把他们拖下马,所以最重要就是尽快拿到一个保级安全分数38分。在国家队比赛日前的布莱顿还是打得比较红火的,接连拿下了纽卡斯尔和南安普顿取得两连胜,6分的积分使得球队在保级大战中处于领先位置。

并且过去两场赛事合计打进5球,锋线可谓火力全开,进球后的布莱顿更加勇猛的把阵型整体向前压,而取得的效果都是不俗的。不过本轮对阵曼联是客场比赛,球队的客场战绩在本赛季确实堪忧,如果真的渴望保级,相信本轮他们将会使出全力。

盘面分析

本场比赛数据公司给到了曼联一个1的让步后滑落到0.75,其实是对于他们的支持力度是有所减弱的,并且曼联贵为英超第二的球队,面对保级的球队,这种数据下降绝对不是好事。大小球方面是2.5的数字,我还是相信做客的布莱顿会采取死守的战术,能拿到1分就是1分,或许本场比赛场面会比较沉闷。

个人推荐:布莱顿+0.75

比分推荐:0:0;1:1

大小球推荐:2.5小

作者 懂球王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