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4月5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早上7点半,NBA将给我们带来勇士对阵老鹰的比赛。

球队分析

金州勇士

勇士队本赛季的战绩并不能让人满意,目前以​23胜26负的战绩排在了西部第十的位置,季后赛名额岌岌可危,作为联盟花钱最多的队伍,这样的战绩不管是球迷还是球队,都非常着急。勇士队本赛季场均得分111.9分,场均失分​113.9分,攻防两端都存在着问题,近期他们的状态更是糟糕,遭遇两连败的同时,上一场比赛​以53分的劣势输给了猛龙。

库里作为球队的核心,本赛季的表现依然非常抢眼,场均26.2分5.5篮板6.1助攻,此前一度是MVP的热门之一,维金斯是本赛季球队的二号人物,场均18.2分4.8篮板,年轻球员方面,科尔重用的怀斯曼表现低迷,场均11.5分5.8篮板,在今天媒体公布的数据中,他的两项高级数据排名​所有中锋的倒数第一。

亚特兰大老鹰

老鹰队本赛季的表现不错,目前以25胜24负的战绩排在了东部第六的位置,​如果能够保持状态的话,他们重返季后赛的问题不大。目前老鹰队场均得分113.1分,场均失分111.3分,​老鹰队近期的状态也可以,进入四月份之后,两场比赛全部取胜。

年轻的特雷杨本赛季依然有不错的表现,场均25.5分9.6助攻,此外柯林斯、亨特、赫尔特、雷迪什等年轻人也有上佳的发挥​。不过明天的比赛老鹰队包括柯林斯、邓恩、亨特、雷迪什等四人确定无法出战,特雷杨与加里纳利也是出战成疑的状态,明天老鹰队注定是以残阵迎战​。

盘面分析

本场比赛数据公司给到了勇士队一个1.5分的让步,结合老鹰队多人缺阵的情况,即使他们有主场的加持,这场比赛恐怕难以逃脱勇士队的魔爪,在加上勇士队库里的复出与惨败后的求胜欲,这场比赛勇士队打出1.5的让步还是​很有机会的。

大小分方面给到了一个226.5的界线,两队本赛季的防守都不算特别出色,而且进攻火力都算说的过去,这场比赛可能会出现高分。

个人推介:勇士-1.5

大小分推介:​226.5大

作者 懂球王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