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4月4日,NBA常规赛爵士主场对决魔术,其中爵士是背靠背第二战,康利本场轮休缺阵。面对重建摆烂模式的魔术对垒,爵士上半场就已经开启疯狂吊打模式取得38分领先,全场最多时刻领先46分优势,最终爵士以137-91双杀横扫魔术勇夺9连胜,主场豪取22连胜与连续25场轰下110+,均是创造全新队史纪录。

数据统计

爵士:米切尔22分4助攻3抢断2篮板,戈贝尔11分6篮板4盖帽,克拉克森15分9助攻,英格尔斯17分6篮板,博格达诺维奇17分4篮板,尼昂10分。

魔术:小卡特19分12篮板2盖帽,奥克克16分5篮板3助攻,恩尼斯12分5篮板,培根13分,特伦斯-罗斯12分,汉普顿12分8篮板。

爵士创造两项队史第一纪录:

其一,爵士主场豪取22连胜,继续刷新队史纪录,且2021年主场保持不败,本赛季主场22胜2负全联盟第一。

其二,爵士连续25场比赛轰下110+得分,继续刷新队史纪录,也是NBA最近29年最长连续110+纪录。

爵士恐怖的三分射手群成为大胜关键,此役爵士在前两节比赛均是单节狂轰9记三分,从而上半场已经命中18记三分,创造NBA历史半场三分命中数纪录,此前纪录是15记三分。至于全场比赛,爵士下半场三分火力下滑,但全队26记三分依然是碾压魔术,其中米切尔6记三分,英格尔斯5记三分,博格达诺维奇4记三分与克拉克森3记三分等表现无解,从而轻松率队完成一场大胜。

比赛回顾

爵士上一场7分击败公牛豪取8连胜,魔术过去两场击败快船与鹈鹕,一波2连胜升至东部倒数第3名。两队赛季首次对决,爵士客场以15分优势击败魔术。

本场两队展开赛季第2次对决,首节开局兰德尔一条龙抛射命中全场首球,也是魔术全场唯一一次领先。英格尔斯两记三分与戈贝尔空接暴扣,爵士一波8-0攻势抢夺领先,兰德尔三分回敬,英格尔斯第3记三分,米切尔中投与三分连得5分,爵士又是一波8-2攻势拉开比分。魔术连突内线追分,奥尼尔、克拉克森与英格尔斯携手命中5记三分,其中克拉克森3记三分,戈贝尔还完成单臂暴扣加两罚一中,爵士一波流取得20分优势。汉普顿压哨打板命中,首节爵士狂轰9记三分,单节以38-20领先魔术18分。

次节开局班巴率先双手暴扣,尼昂与英格尔斯相继三分命中,爵士内外开花一波10-0攻势取得26分领先。汉普顿抛射追回2分,戈贝尔2+1与恩尼斯三分命中,爵士继续连环三分攻势,继续打出一波8-0攻势,已经取得59-27领先32分巨大优势。比赛已经彻底进入到爵士掌控模式,魔术根本无法阻挡爵士的疯狂攻势,博格达诺维奇与米切尔等继续连环三分雨攻势扩大比分。爵士前两节三分31中18,打破NBA历史半场三分纪录,上半场已经以78-40领先魔术38分,班巴因病提前退赛。

易边再战,博格达诺维奇、英格尔斯与奥尼尔,继续携手在外线连续三分命中,爵士第三节打出一波14-6攻势,已经取得92-46领先46分巨大优势。比赛早早就已经进入到垃圾时间,大比分领先的爵士之后有所松懈,魔术趁机展开对攻大战追分,费沃斯接连内线肆虐得分,伊利亚索瓦也三分命中,爵士逐步撤下主力球员。爵士单节以29-32被追回3分,前三节爵士已经得分破百,以107-72领先35分优势。前三节小卡特15+10引领魔术4人得分上双,爵士三节已经轰下23记三分,米切尔22+2+4+3引领5人得分上双。

末节比赛爵士派出纯替补阵容出战,两队也是在前半节继续拉锯战,爵士有条不紊保持30+优势,且第四节前半节没有命中三分。之后的半节比赛也是波澜不惊,两队均是继续练兵,最终爵士轻松吊打魔术豪取9连胜。

作者 James23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