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4月6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早上7点,NBA将给我们带来尼克斯对阵篮网的纽约德比。

球队分析

纽约尼克斯

尼克斯本赛季在锡伯杜入主之后,彻底改头换面,目前以25胜25负的战绩排在了东部第六的位置,球队立足防守,比赛节奏比较缓慢,场均得分104.8分,场均失分103.9分,是联盟场均失分最少的球队,不过近期尼克斯的状态不尽如人意,最近4场比赛只赢了一场,还是面对垫底球队活塞取得的。

兰德尔是本赛季尼克斯队的核心球员,他场均23.0分10.7篮板5.8助攻,非常全能,而且此前还入选了全明星。巴雷特本赛季也有进步,场均17.2分5.9篮板3.1助攻,此外奎克利、佩顿等年轻后卫都有不俗的表现,再加上锡伯杜的老部下罗斯与吉布森,尼克斯队本赛季新老结合,想要冲击一下阔别多年的季后赛。

布鲁克林篮网

篮网队在本赛季引进了多位明星球员之后,成为了总冠军的最大热门。目前篮网队以34胜16负的战绩排在了东部第二的位置,身前的76人仅仅是以赛区优势排名榜首。篮网队本赛季的进攻火力十分强大,场均得分118.7分,场均失分114.3分。

在杜兰特本赛季长期缺阵的情况下,哈登与欧文撑起了这支篮网,哈登场均得26.1分8.9篮板11.2助攻,欧文场均27.7分5.0篮板6.1助攻,此外刚刚来到球队的阿尔德里奇2场比赛场均11.0分6.0篮板3.5助攻,格里芬6场比赛场均8.8分5.0篮板2.2助攻,此外明天的比赛杜兰特与哈登可能会双双迎来复出。

盘面分析

本场比赛数据公司给到了篮网队一个4.5分的让步,结合两队的实力排名,这个让步给得还是比较谨慎的,不过篮网队本场比赛的主场优势并不存在,毕竟两队同处一个城市,但篮网队本赛季在面对有一定实力的球队时打得还是比较稳的,再加上本场比赛有冲击东部第一的机会,他们的战意还是不错的,所以打出4.5的差距还是很有机会的。

大小分方面给到了一个216.5的界线,尼克斯队本赛季场均失分最少,篮网队则是本赛季场均得分最多的球队,实力强大的篮网可能会将比赛节奏控制在自己手中,所以这场比赛大分是个不错的选择。

个人推介:篮网-4.5

作者 懂球王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