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4月6日凌晨3:00,西甲第29轮赛事继续打响,巴萨将在主场面对巴拉多利德。

球队分析

巴萨

在欧冠被巴黎淘汰后,巴萨的战线就只剩下联赛和国王杯了,目前球队排名联赛积分榜第3的位置,依然有机会在接下来的赛程逆转马竞,适逢马竞在本轮输给了塞维利亚,这可是巴萨的一个绝佳追分机会。

看看近况,巴萨在最近的8场各项正式比赛里面都取得不败的战绩,上一轮联赛甚至客场6比1击败了本赛季状态不俗的皇家社会,这使得球队的士气有了不错的提升。由于刚才国家队归来,现时最担心的就是球员们的体能和状态可否跟上球队的步伐,如果本轮取胜,马上就可以拉近与榜首的分差,但是由于赛程的密集,有可能巴萨仅仅会取得一场小胜。

巴拉多利德

即使没有深陷降级区,巴拉多利德依然存在保级的压力,球队目前的积分仅为27分,与38分的保险线还是存在一定分差的,所以在未来10轮里他们还必须至少拿下11分。不过本轮客场面对巴萨,巴拉多利德也似乎知道自己的胜算不高,非常有可能在客场摆起大巴,渴求拿到一场平局。

而且我们可以看到巴拉多利德的近况,近4轮的西甲都保持着不败,球队的防守端有了一定的提升,即使巴萨会一直摁着他们去攻,可是面对存在一定硬度的防线丢球数真的不会十分多。所以本轮如果拿出一个绝对防守的姿态,巴拉多利德不会输得太难看,甚至可以保平。

盘面分析

本场比赛数据公司给到了巴萨一个2.5的让步,按照两队的实力其实2.5问题不大,可是考虑到刚刚结束的国家队比赛周,以及巴拉多利德誓死防守拿分保级的决心,相信巴萨即使可以赢球,也未必能够净胜3球。大小球方面是3.5的数据,由于双方本赛季首次交手打出了3比0的比分,这个3.5的数字在这里还是比较靠谱的,或者可以尝试一下追击大球的选项。

个人推荐:巴拉多利德+2.5

比分推荐:3:1;3:2

大小球推荐:3.5大

作者 懂球王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