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5日讯 朱-霍勒迪与雄鹿达成4年1.6亿美元的顶薪续约合同;考辛斯与快船签下一份10天短合同;天津男篮官方公告:田垒正式退役。以下是今日早报:

朱-霍勒迪与雄鹿达成4年1.6亿美元的顶薪续约合同

据The Athletic记者Shams Charania报道,雄鹿后卫朱-霍勒迪与雄鹿达成4年1.6亿美元的顶薪续约合同。

考辛斯与快船签下一份10天短合同

据The Athletic记者Shams Charania报道,德马库斯-考辛斯将与快船签下一份10天短合同。

天津男篮官方公告:田垒正式退役

天津男篮官方公告,田垒正式退役。

拉文25分,武切维奇22分13板,公牛力克篮网

在今天结束的一场常规赛中,公牛115-107战胜篮网。

步行者VS马刺:两次漏判,步行者获利两次

NBA官方公布了昨日步行者与马刺的裁判报告,报告包括了第四节以及加时赛最后两分钟。

本赛季9位无加时情况打满全场球员中,杨49分高居第一

CBA常规赛第52轮北控107-91战胜广州的比赛中,约瑟夫-杨打满48分钟砍下49分,成为本赛季第9位在无加时情况下打满全场的球员,并且是9位球员中得分最高的。

田野成CBA历史单赛季助攻得分比最高球员

本赛季迄今为止,田野累计斩获139分但却累计送出181次助攻,助攻/得分比为1.30,凭此成为史上单赛季助攻/得分比(至少100次以上助攻)最高的球员。

欧文:我们不想受困于伤病,但这是不可避免的

在今天结束的一场常规赛中,篮网107-115不敌公牛,赛后篮网球星凯里-欧文接受了记者的采访。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