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勇士又输了,虽然库里和追梦格林复出,而且库里轰下37分5篮板,追梦格林再度投进三分球,但他们依旧以111-117不敌老鹰,吞下3连败。这场比赛中勇士在进入末节前是处于领先的,而且老鹰的核心特雷杨状态不佳,但可惜的是勇士没有顶住卡佩拉和新援路威的冲击,遗憾败北。这样勇士没有能够止住颓势,球队继续连败,处于西部第十名。

比赛结束之后,科尔的心情也不好,球队输球了球,作为主帅的他在赛后也批评球队和球员的表现,科尔在谈到全场26次犯规,送对手罚球45中35的时候,他表示:“如果我知道,我就告诉你答案了。每一天我们都在谈论这个问题,我们输掉比赛就是因为我们总是在犯规。”

同时科尔还批评了球员缺乏纪律性,他表示:“在场上缺乏纪律性让我们大败,保持纪律性是我们的底线。”

可见赛后的科尔真是很生气,上一场惨败给猛龙53分是因为球队缺少水花兄弟和追梦格林,这场比赛勇士是有机会赢下比赛的,尤其是库里在第二节和第三节单节都得分上双的情况下,他们是有希望结束连败势头的,可惜的是球队没有顶住压力,连续错失关键球,被对手反超之后也没有了翻盘的气势,甚至空位三分出手也不中,这样的情况下难怪科尔会很生气。

这样勇士的战绩来到23胜27负,胜率为46%,虽然处于季后赛附加赛的前十名的位置,但第11名的鹈鹕距离勇士之间的差距只有0.5个胜差了,可以说是微乎其微,这样的情况下勇士需要及时止住颓势了,否则连附加赛的席位都有可能保不住了。

作者 James23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