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4月7日凌晨3:00,欧冠8进4淘汰赛首回合强势打响,皇马将在主场面对利物浦。

球队分析

皇马

最近的皇马状态真的是十分不错,近10场各项赛事取得了8胜2平的好成绩,气势一直高涨。在之前的欧冠16进8淘汰赛击败了亚特兰大后,他们抽签却碰上了利物浦。这对于皇马来说并不是一支好签,要知道利物浦的实力在欧洲范围可是排的上号的。

现在的皇马一边需要在联赛追赶身前的马竞,寄望于赛季末逆转对手卫冕西甲冠军,另一方面也希望可以在欧冠赛场上证明自己,因为齐达内当年带领球队欧冠三连冠的情形还历历在目。拥有着最近的好战绩,加上在2018年欧冠决赛上3比1利物浦的心理优势,皇马是否可以主场先声夺人呢?

利物浦

在经历了主场6连败后,利物浦终于有一点重回正轨的味道,最近获得了一波各项赛事3连胜,上一轮英超更是在客场3比0拿下枪手。在欧冠的16进8阶段,红军还淘汰了德甲劲旅莱比锡,且两回合都未丢1球。有人就会觉得利物浦即使本赛季在联赛的发挥未尽人意,可是他们在欧冠的表现依然稳定,似乎很大程度上是冲着今年的欧冠冠军去的。

其实这种意思还是有的,利物浦英超仅仅位列第7,冲击前四还需要看对手的脸色,想拿下明年的欧冠门票还是有一定难度,何不直接夺得欧冠冠军,以卫冕冠军的身份去参赛,这样也是一条出路。

盘面分析

本场比赛数据公司给到了双方一个0的数字,并没有在数据上支持任何一方,其实个人感觉皇马不仅坐拥主场优势,还有历史战绩优势,连近况都10场不败,为何未能够对利物浦作出让步,是否在首回合不能取胜的信号?大小球方面是2.75下滑到2.5,感觉两支强队交手都会比较谨慎,绝不允许犯下错误,场面有可能会比较沉闷。

个人推荐:利物浦0

比分推荐:1:1;0:1

大小球推荐:2.5小

作者 懂球王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