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4月7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早上7点半,NBA将给我们带来一场东部的强强对话,由76人对阵凯尔特人。

球队分析

费城76人

76人队本赛季在里弗斯入主之后表现不错,目前以34胜16负的战绩排在了东部第二的位置,球队场均得分114.2分,场均失分109.3分,球队攻防均衡,内外线的的实力都不错。近期76人队的表现并不稳定,最近五场比赛仅仅赢了2场,4月5号面对灰熊的比赛也输掉,这场与凯尔特人的比赛是76人队四天之内的第三场比赛,对于他们的体能来说是个巨大的考验。

恩比德目前已经从伤病中走了出来,不过球队处于保护他的目的并没有让他出战与灰熊的比赛,本赛季恩比德场均29.8分11.3篮板3.2助攻,是球队攻防两端的核心,此前一度是MVP的大热门之一。哈里斯本赛季的表现不错,场均20.8分7.3篮板3.6助攻投篮命中率超过了5成,三分命中率也达到了4成。西蒙斯本赛季延续了全能的比赛风格,场均15.2分7.9篮板7.2助攻。

凯尔特人

凯尔特人队本赛季的表现比较让人失望,目前以25胜25负的战绩排在了东部第七的位置,球队场均得分112.4分,场均失分110.6分,凯尔特人队近期的状态还算可以,连续战胜了火箭与黄蜂取得了两连胜。

塔图姆是本赛季凯尔特人队的绝对核心,他场均25.2分7.0篮板4.3助攻,此前他刚刚成为了凯尔特人队史上最年轻的5000分先生。杰伦布朗本赛季也有上佳的发挥,场均24.3分5.7篮板3.6助攻,沃克本赛季表现不佳,场均只有17.9分进账,球队在交易截止日前从魔术拿下的富尼耶成为了球队的第六人,目前4场过后富尼耶场均11.5分表现还算可以。

盘面分析

本场比赛数据公司给到了76人队一个1.5分的让步,两队虽然排名差距巨大,但近期76人的状态很成问题,而且4天3场对运动员的体能来说是极限了,不过76人队的人员配置摆在那里,而且本赛季凯尔特人在前两次面对76人的时候都输掉了比赛,这场76人或许会延续这样的纪录。

大小分方面给到了一个222.5的界线,两队本赛季的进攻火力都不错,而且防守端也没有特别值得称道的地方,所以这场比赛大分是个不错的选择。

个人推介:76人-1.5

大小分推介:222.5大

作者 懂球王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