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4月8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早上8点,NBA将给我们带来西部的一场强强对话,由爵士对阵太阳。

球队分析

犹他爵士

爵士队在本赛季人员变动不大的情况下,队内培养出了不错的化学反应,目前以38胜12负的战绩高举西部榜首,球队场均得分116.9分,场均失分107.2分,场均净胜分9.7分,是联盟中场均净胜分最多的球队。他们在保留铁血防守的情况下,进攻端表现得也非常出色,近期的状态还算不错,此前一度有一波9连胜,不过在上一场面对独行侠的比赛遗憾输球,终结了连胜。

本赛季爵士队延续了球队之前的风格,打球的人多,但也有绝对核心,米切尔场均25.4分是球队进攻端的绝对核心,戈贝尔场均14.6分13.2篮板是球队的防守核心,也是DPOY的热门人选,替补席上克拉克森作为球队的第六人场,场均有17.3分进账,是最佳第六人的最大热门,此外康利、博格丹诺维奇、英格尔斯、罗伊斯.奥尼尔都是一些实力大于名气的球员。

菲尼克斯太阳

太阳队本赛季脱胎换骨,从一支鱼腩球队一跃成为了西部强队,目前他们以35胜14负的战绩排在了西部第二的位置,距离身前的爵士只有2.5个胜场的差距,还是有机会去冲击西部第一这个位置的。太阳队本赛季场均得分114.6分,场均失分107.7分,近期还有一波六连胜的战绩,状态不错,不过考虑到这六个对手的实力并不强,此番面对爵士才是近期对他们的真正考验。

保罗的到来是太阳队蜕变的重要原因,35岁的保罗,本赛季依然有上佳的发挥并且入选了全明星,场均数据为16.0分4.7篮板8.8助攻,布克也有成长,场均25.9分4.1篮板4.6助攻的数据较之前几个赛季变化不大,但关键时刻布克总是能站出来,此外艾顿本赛季也有不错的发挥,在球权有限的情况下,场均14.8分10.8篮板的数据已经着实可以了。

盘面分析

本场比赛,数据公司给到了爵士队一个1.5分的让步,两队近期的状态都不错,而且没有伤病,本赛季常规赛双方有过一次交手,当时太阳队以11分的优势取胜,此番在双方状态相当而且太阳坐镇主场的的情况下给到爵士让步,对爵士还是非常看好的。

大小分方面给到了一个225.5的界线,考虑到双方本赛季不俗的防守,在加上强强对话的比赛强度,这场比赛或许会变成一场防守大战。

个人推介:爵士-1.5

大小分推介:225.5小​

作者 懂球王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