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人输球后已经跌倒了西部第五,而詹姆斯和浓眉哥还没有复出的确切日期,这是球队最艰难的时期。然而掘金和独行侠最近的状态十分出色,一波5连胜后和湖人的差距越来越小。虽然依靠小将塔克的爆发,湖人战胜了状态低迷的猛龙,但是球队的前景仍然不容乐观,球迷们应该做好湖人打附加赛的心理准备。在这样的背景下,湖人签下了火箭弃将麦克勒莫,这的确是一个振奋人心的好消息。

为了重建,火箭在3月底裁掉了麦克勒姆,当然不是因为表现不好,他场均16分可以得到7分2篮板的数据,效率还是挺高的。湖人主帅沃格尔也亲自承认,上个赛季西部半决赛,麦克勒莫被他列为重点防守对象,而且火箭主帅塞拉斯也表示,他在季后赛中有单场投中5-6个三分球的能力。上个赛季麦克勒莫效力于火箭,22分钟的上场时间可以得到10分2篮板,三分命中率达到了44%,两位主帅的话可信度是很高的。

不仅如此,詹姆斯对麦克勒莫也十分看中,早在2013年赛季就发过推特肯定了他的能力。麦克勒莫的天赋还是不错的,在2013年选秀大会上首轮第7顺位被国王选中,要知道字母哥也才是15号才被雄鹿选中。从这个角度来看,在大部分专业球探的眼中,他的天赋比字母哥还要高。可惜的是进入NBA后,他并没有兑现自己的天赋。现在有了湖人这个良好的平台,相信麦克勒莫可以更上一层楼。

更好的消息是,麦克勒莫已经通过了健康体检,他将会在湖人对阵热火的比赛中首秀,对于缺兵少将的湖人来说,这简直就是雪中送炭。当然,可以加盟一支具有冠军底蕴的球队,麦克勒莫也十分的兴奋,他第一时间转发了湖人官宣的推特并回复,湖人国度,我将会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我已经无法用言语来表过激动的心情。麦克勒莫今年只有28岁,突破能力强,三分命中率高于联盟平均水平,球迷也相信他会对湖人带来帮助。值得一提的是,这也是本赛季湖人的最后一签。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