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4月7日凌晨3点整,欧冠1/4决赛首回合正式火热进行,曼城主场坐镇伊蒂哈德球场迎战多特蒙德。

曼城上轮联赛客场2-0击败莱斯特城,取得5连胜,状态火热,他们在近期的攻防表现可以用极致来形容,5场比赛打进14球丢2球,几乎没有对手;而多特蒙德上轮联赛主场1-2不敌法兰克福,联赛两轮不胜,近期状态低迷,球队最近5场比赛只赢了1场,其余4场比赛每场至少丢两球,该队的防守令人担忧。

多特蒙德首发阵容

曼城首发阵容

比赛时间开始,第18分钟,多特球员埃姆雷詹一脚直塞,被马赫雷斯直接断球,曼城这边形成了一次反击机会,马赫雷斯传球送到德布劳内的脚下,随后德布劳内带球往禁区推进,再往禁区内一分,福登得球后杀到了禁区内底线将球横敲一脚,而此时在禁区右侧马赫雷斯得球,回传小禁区前沿,德布劳内推射破门得分!

上半场比赛结束,目前双方球队在比分上,曼城主场1-0暂时领先多特蒙德。双方球队在上半场的表现一目了然,曼城踢得相对较为稳定,进攻端与中场控球踢得相当的流畅,不过后场还是失误的,只是多特没能抓住机会;而多特这边显然是非常糟糕的,埃姆雷·詹频频的失误导致多特失球,在曼城领先1球之后,由于禁区内蝎子摆尾式踢人,差点被判成点球,幸好有VAR阻挡再被进球的悲剧继续发生。

下半场易边再战,第84分钟,多特这边的攻势,哈兰德在前场中路得球之后,向前巧妙地给了一脚直塞球,皮球到了禁区内右侧的位置,队长罗伊斯向前插上得球,面对门将埃德森的出击,以及防守球员上前封堵,罗伊斯直接右脚抽射,皮球打向大门右侧得手,多特扳平了比分。

第89分钟,曼城这边的进攻配合,在前场右侧的德布劳内得球后,给出一脚斜长传,皮球落到禁区内左侧的位置,京多安将球一停回传到小禁区前沿,福登此时将球得到,没有调整动作,直接左脚推射球门右侧破门,曼城读秒绝杀多特蒙德。

全场比赛结束,最终曼城主场2-1击败了德甲劲旅多特蒙德,在欧冠1/4决赛首回合迎来了胜利,球队凭借着德布劳内,以及福登的进球锁定这场胜局,不过曼城的防守还是有着不少的漏洞,接下来的次回合对于他们来收依旧至关重要;而未能取胜的多特蒙德,对于他们还是打击很大的,他们近期状态确实很糟的,集中表现在中后场的位置,频频地出现了失误,哈兰德也没有办法进球。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