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NBA常规赛湖人客场挑战猛龙,这场比赛期间双方爆发冲突,时间是在首节还剩2分24秒的时候,阿奴诺比上篮的时候被施罗德犯规,随后他直接抱摔施罗德,从而引发了双方的冲突,哈雷尔、特伦特等人纷纷上前,其中哈雷尔为队友出头,情绪很大。之后裁判看了现场的回放,给出的判罚结果是抱摔施罗德的阿奴诺比和给队友出头的哈雷尔技术犯规被驱逐,施罗德被吹投篮犯规。

这次双方的冲突中有几个点需要值得注意:

首先施罗德的动作肯定是犯规,毕竟阿奴诺比是在上篮,施罗德犯规拦下,而施罗德随后的行为其实是在保护倒地的阿奴诺比不要受伤,没想到却被对方抱摔,这是令大家很意外的地方。

如果哈雷尔被驱逐的话,那么特伦特其实也该被罚下,我们看到双方起了冲突之后,特伦特也还是很快的上前,他起初并不是奔着拉架去的,而是和湖人球员理论,这其实也加大了场面的混乱型。

被驱逐的哈雷尔在走向球员通道时直接将球衣脱下来送给了现场的球迷,并在进入通道后比了个yeah的手势,他这样的行为很显然是对于自己心中情绪不满的体现,是否违规被处罚还需要后续观察。

所以可以看出这次的冲突中,猛龙的球员有不对的地方,比如抱摔的阿奴诺比和一上来推搡的特伦特,湖人这边也有不对的,哈雷尔的行为太过激动,他为队友出头但行为不值得提倡。球场上双方的情绪很容易被激化,所以也希望球员们可以控制好动作和情绪,将更多的注意力放在球场上才是最重要的。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