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NBA常规赛纽约德比结束了争夺,笑到最后的依旧是篮网,他们以114-112险胜尼克斯,比赛中哈登复出打了4分多钟伤退,欧文轰下40分7助攻的数据,赢球最大的功臣要说是杰夫格林,他在下半场爆发,尤其是末节两罚全中准绝杀了尼克斯。尼克斯这边兰德尔虽然砍下职业生涯的第10次三双,但最后的绝平跳投,他投丢了,这样篮网三杀尼克斯,同时重返战绩榜东部第一的位置。

这场比赛欧文出场37分钟,投篮28中15,其中三分球12中5,砍下40分2篮板7助攻和1次抢断,比赛中欧文一度命中三分球帮助篮网在最后时刻取得领先,但也有失误导致球队一度处于被动。

这是比赛还剩下37.9秒,篮网领先3分还有球权,欧文传球想要找鲁瓦乌,可惜他的传球不到位,太高了,后者根本就没有办法接到。然后镜头给到欧文,他也非常的懊悔和失望,同时朝着队友的方向表达歉意。随后伯克斯命中三分球扳平比分,好在杰夫格林两罚全中和兰德尔跳投没有投进,拯救了欧文。

比赛结束之后,欧文谈到这次的失误,他表示:“我的天啊,关键时刻我的那次失误,吓死我了,我要向主场的球迷和我的家人们说声抱歉,我需要处理的更好一些,比赛快结束的时候尼克斯的球员们开始包夹我,需要给尼克斯球员掌声,很高兴纽约德比又回到了以前的那种激烈的竞争,我们互相彼此尊重,想的就是去到赛场上解决问题,很感激队友让我去发挥自己的特点。”

这样恭喜篮网重返东部第一,他们多赛一场的情况下反超费城,同时能够在德比战中赛季三杀尼克斯对于篮网也是很重要的,毕竟在纽约,尼克斯一直都是篮球的老大,但现在布鲁克林篮网崛起了,他们已经证明了,在实力上篮网才是纽约的篮球中心。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