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部龙头爵士今天与第二名的太阳正面交锋,两队鏖战到延长赛才分出胜负,太阳靠着保罗(Chris Paul)关键时刻2罚抵挡住爵士反扑,终场以117:113取得7连胜。

此役上半场爵士外线准心失灵,反观太阳在多点开花的情况下,以51:40领先进入下半场。第三节爵士吹起反攻号角,在米契尔(Donovan Mitchell)单节10分带领下,以38:26在三节打完反超太阳1分。

第四节两队你来我往,双方最大领先都没超过5分,在该节时间剩1分34秒,太阳靠着保罗的跳投取得3分领先,随后双方各打2波进攻未果,米契尔在时间剩下不到15秒时,于三分线外仓促出手命中追平,布克在暂停后没能完成绝杀,两队以102:102进入延长赛。

延长赛布克在一拿到球后就杀到篮下率先取得2分,随后C.强森(Cameron Johnson)三分命中拉开到5分差,接下来虽然爵士苦苦追赶,但布克与保罗双枪都能适时回应。最后布克在12.2秒的2罚1中给了爵士一线生机,但米契尔在9.1秒时于罚球线上的2罚1中也让他们依旧以113:115落后太阳,接着老将保罗于7.8秒的2罚俱中将比数拉开到4分差,最后米契尔三分远投未果,爵士就以4分差不敌太阳吞败。

太阳双枪布克与保罗,前者拿下35分4篮板3助攻,后者拿下29分4篮板9助攻,艾顿(Deandre Ayton)也有18分12篮板2抄截3火锅进帐,其中艾顿的篮板有多达7颗是进攻篮板,给了太阳更多的二波反击机会,替补上场的萨里奇(Dario Saric)与C.强森分别有6分8篮板与11分8篮板的表现。

爵士今天表現最好的是米契爾,他砍下全場最高的41分8籃板3助攻,戈貝爾(Rudy Gobert)16分18籃板3抄截、波丹諾維奇(Bojan Bogdanovic)20分。

Getty Images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