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4月8日凌晨,德国杯8进4淘汰赛,云达不莱梅1-0战胜雷根斯堡,第52分钟,日本国脚大迫勇也打进全场唯一进球。现在,不莱梅已经23次杀入德国杯四强,仅次于拜仁的31次。

大迫勇也是日本国脚,上赛季,他为云达不莱梅打进9球,本赛季,他在前20场比赛颗粒无收,他在德甲联赛出场了18次。

不过,大迫勇也在世预赛中找回状态,日本队14-0击败蒙古队的比赛,大迫勇也上演了帽子戏法,虽然只是虐菜,但对于大迫勇也来说,帽子戏法也算是久违了。更早之前,和韩国队的比赛,大迫勇也送出了2次助攻。

如今,大迫勇也把他的好状态带回了德国。第52分钟,大迫勇也在禁区里打进制胜球,这是他在本赛季的首粒进球。

现在,不莱梅打进德国杯4强,并且是队史第23次进德国杯4强,仅次于31次的拜仁慕尼黑。云达不莱梅曾6次拿到德国杯冠军,他们上一次夺冠是在08/09赛季,他们上一次进入决赛则是在09/10赛季。值得一提的是,本赛季德国杯,拜仁已经出局,这对于不莱梅来说是机会。

大迫勇也今年30岁,司职前锋。2018年,他从科隆加盟云达不莱梅。此前的两个赛季,大迫勇也获得了球队主力位置。此前,大迫勇也传出可能离开不莱梅的消息。如今,大迫勇也进球了,他在不莱梅的职业生涯也迎来了转机。

本赛季,不少日本球星在德甲表现出色,包括镰田大地、堂安律、奥川雅也等。因此,日本队现在世界排名高居亚洲第1,这并不意外。毕竟,日本足球的留洋队伍太庞大了,让人羡慕不已。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