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4月11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早上8点半,NBA将给我们带来一场焦点之战,由湖人对阵篮网​。

球队分析

洛杉矶湖人

湖人队在詹姆斯与浓眉双双缺阵之后表现不佳,目前他们的排名已经滑落到了西部第五的位置,身后的开拓者对他们虎视眈眈​,只有1.5个胜场的差距了。近期的赛程更是对湖人不利,他们遭遇了一波7连客的赛场,此前4场他们2胜2负​。此番面对实力强大的篮网他们恐怕难以过关。

此外在人员配置方面,明天的比赛库兹马、卡鲁索​、小加索尔都是出战成疑的状态,如果他们不能出战的话,对于湖人队更是雪上加霜。在詹眉不在的情况下施罗德与​哈雷尔将是他们最为依仗的球员,两人本赛季都有场均15分以上的得分进账,此外其他球员的闪光也将是湖人队需要的惊喜。

布鲁克林篮网

篮网队本赛季的表现不错,目前以36胜16负的战绩排在了东部第一的位置,球队场均得分119.0分,场均失分114.2分,是联盟中进攻火力最强的球队。进入四月份之后,篮网队的表现也挺好,5场比赛4场胜利,​此番主场面对湖人,他们的赢面还是很大的。

篮网队三巨头方面,哈登因为腿筋伤势将无缘明天的比赛,杜兰特已经迎来了复出,本赛季篮网三巨头相继受伤,同时在场的场次十分有限​。其他球员方面,哈里斯一直是个稳定的外线射手,本赛季他场均14.2分,目前还保持全勤,刚刚加盟球队不久的格里芬与阿尔德里奇都有不错的表现,​此番面对没有浓眉的湖人,他们有不错的表现机会。

盘面分析

本场比赛数据公司给到了篮网队一个10.5分的界线,结合两队进来一个天上一个地下的现状,这个让步给得还算合理,篮网队本赛季面对强队的时候通常会十分重视,即使詹眉不在,这场比赛他们恐怕也不会掉以轻心,再加上主场作战的加持,打出10.5的​差距还是很有机会的。

大小分方面给到了一个​222.5的界线,篮网队进攻火力十足,面对湖人如果不手软的话,打出高分应该不成问题。

个人推介​:篮网-10.5

大小分推介:222.5大

作者 懂球王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