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甲联赛第30轮比赛即将全面打响,尤文图斯本轮将坐镇主场迎战热那亚,具体比赛时间被安排在北京时间4月11日21:00,两队目前的状态和实力差距悬殊,热那亚最近8场比赛只赢下1场,打平了5场,输掉2场,最近一轮1-1战平了佛罗伦萨,面对强队则一胜难求,最近0-1输给了罗马、0-3输给了国际米兰。

相比之下,尤文图斯要好很多,最近9场比赛只输了1场,赢下6场,战平2场,不过欧冠被波尔图以4-4客场进球优势淘汰无缘8强,联赛输球则爆冷0-1输给了贝内文托,连续在关键比赛中掉链子,最近一场则勉强找回了状态,以2-1战胜了那不勒斯。

积分榜形势,尤文图斯虽然杀回了前三,积59分,第二名的AC米兰只有60分,但是与积分榜榜首国米的差距达到了11分,意味着尤文图斯在联赛还剩下9轮的情况下已经基本无法夺冠了,国米近期的状态也比尤文图斯和AC米兰要好,最近收获了意甲8连胜,有一骑绝尘夺冠的趋势;热那亚则只有32个积分,排名意甲第13名,保级无忧,但是力争上游也无望,可以说接下来的比赛是无欲无求了。

历史交锋方面,热那亚沦为了大鱼腩,遭到了尤文图斯在意甲和意大利杯的双线追击,已经创下2大盛况,第一大盛况是4连胜的盛况,在最近4场比赛全胜热那亚,四场比赛的比分先后为2-1、3-1、3-1、3-2,其中3-2是意大利杯1/8决赛,尤文图斯点球3-2战胜热那亚;第二大盛况是最近5年主场对阵热那亚不败的盛况,从2016年2月至今6胜1平。最近12场对阵热那亚,尤文图斯则取得9胜2负,常年吊打热那亚。

身价方面,尤文图斯6.8亿欧元,热那亚只有9千万欧元,实力差距巨大。本场比赛C罗继续成为主角,他将冲击4大纪录,第一、本赛季率队三杀热那亚的纪录;第二、冲击第12次五大联赛单赛季进球和助攻共计30+的纪录,此前已经11次完成单赛季顶级联赛独造30球,本赛季目前已经在意甲完成25球3助,再造2球即可完成这一纪录;第三、冲击代表尤文图斯的100球,目前已经代表尤文图斯打进了97球,再打进3球便可以完成在尤文的100球里程碑;第四、冲击第12次单赛季各项赛事35球的纪录,此前已经11次完成这一壮举,本赛季各项赛事已经打进了32球,再入3球便可实现。面对弱旅,C罗有望再次爆发,值得期待。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