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4月12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早上8点,NBA将给我们带来一场德州内战,由马刺对阵独行侠。

球队分析

圣安东尼奥马刺

马刺队本赛季的表现还算不错,目前以24胜26负的战绩排在了西部第九的位置,在人员配置有限的情况下,波波维奇还是让队员们打出了团队篮球,本赛季马刺队场均得分110.4分,场均失分112.1分,近期马刺队的状态不好,此前遭遇了一波5连败的战绩。

在送走阿尔德里奇之后,马刺队还是以德罗赞为核心,本赛季德罗赞场均20.9分4.3篮板7.1助攻,在兼顾得分的同时,德罗赞在组织方面付出了很多努力。此外马刺队的年轻人得到了很多的成长空间,穆雷、怀特、凯尔登.约翰逊本赛季都有不错的表现,马刺队全队7人场均得分超过了两位数,全民皆兵依然是他们的标签。

达拉斯独行侠

独行侠本赛季的表现较之此前有不小的进步,目前以29胜22负的战绩排在了西部第七的位置,球队场均得分111.5分,场均失分109.4分,球队在攻防两端的表现可圈可点,进入4月份之后,独行侠队的状态更是火热, 6场比赛只输掉了一场,5场胜利的含金量十足,战胜过雄鹿、爵士这样的强队。

东契奇是独行侠队的绝对核心,目前他场均28.5分8.2篮板8.7助攻,是本赛季常规赛MVP的热门之一,波尔津吉斯本赛季的表现中规中矩,场均20.4分9.4篮板,此外小哈达威、布伦森、理查德森都能提供一些进攻火力的支持,除了东契奇与铂金这样的双核之外,独行侠队的阵容厚度是他们近期取胜的法宝。

Dallas Mavericks’ Luka Doncic (77) and Kristaps Porzingis (6) celebrate a basket by Porzingis in the second half of an NBA basketball game against the Portland Trail Blazers in Dallas, Sunday, Oct. 27, 2019. (AP Photo/Tony Gutierrez)

盘面分析

本场比赛数据公司给到了独行侠队一个6.5分的让步,在双方排名差距不是很大的情况下,6.5分可以说是很看好独行侠了,再加上双方近期天差地别的状态还有独行侠主场作战的加持,他们打出6.5的差距还是很有机会的。

大小分方面给到了一个220.5的界线,两队本赛季的进攻表现都算可以,马刺队近期防守状态稀烂,最近6场比赛,有5场对手的得分超过了120分,所以这场比赛大分是个不错的选择。

个人推介:独行侠-6.5

大小分推介:220.5大

作者 懂球王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