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凌晨,本赛季西班牙国家德比次回合落下了帷幕,最终依靠着本泽马和克罗斯的进球,皇马在主场以2-1击败巴萨,实现对死敌的赛季双杀,为巴萨进球的是明格萨。这场比赛也充满了争议,其中在下半场布莱斯维特禁区内与门迪接触后倒地,裁判对此没有表示,这个也是赛后热议度最大的瞬间,从巴萨的管理层、科曼到球员,都对于裁判的判罚感动遗憾和失望。

虽然遗憾输球,跌至积分榜的第三名,但巴萨在这场国家德比中还是有收获了,这其中明格萨成7年首人,他在自己的国家德比首秀中就破门,作为一名中卫,能够有这样的经历是很不寻常的。要知道上一个在国家德比首秀就取得进球的巴萨后卫,还是在2014年的巴尔特拉,而这次明格萨将自己的名字写进到了巴萨的历史中。比赛结束之后,明格萨也表示虽然遗憾的输了球,但对于球队的态度感到满意。

除了明格萨之外,小将佩德里也有不俗的发挥,此役出战81分钟的佩德里59次传球,其中成功了54次。比赛中这位18岁的小将还上演了1V5的名场面, 这是他在中前场拿球的时候,遭遇到了五大皇马巨星的围堵,分别是莫德里奇、巴斯克斯、卡塞米罗、克罗斯和本泽马,不过即便是这样佩德里依旧将球安全的送到了队友的脚下,展现出非常冷面的一面。

而且纵观全场比赛,巴萨已经从首回合看不到希望中逐渐走了出来,他们在比赛最后时刻依旧有机会扳平比赛,可惜横梁不作美,同时此前梅西的角球还差点直接破门,可以说巴萨还是有机会的。

巴萨并非是没有争冠希望了,他们和马竞、皇马之间的差距并不大,而且接下来他们还有和马竞之间的直接对话,等于科曼还有一次挽救本赛季西甲的机会,所以也期待他们接下来的表现。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