虽然现在皇马没有了C罗,但巴萨在国家德比中反而越发沦落。西甲联赛皇马主场2-1力克巴萨,本泽马和克罗斯进球,明格萨扳回一城,卡塞米罗终场前被罚下,13年来皇马首度在国家德比战中双杀巴萨,并在4连胜后暂登联赛榜首。

比赛中,曾出现这么令人心疼的一幕,梅西在雨中瑟瑟发抖,叉着腰的他看上去是那么凄凉落魄,实在坚持不住的他跑去换球衣却又成为了球迷吐槽的重点。很多人都在质疑梅西是个跑动距离不够的“落汤鸡”、是个懦夫,不像马拉多纳那样满身泥泞也照踢不误。

这不是梅西第一次受到质疑了,因为头顶“球王”光环,他经常会被拿来与同胞马拉多纳对比,而这些年尽管梅西在俱乐部拿遍了一切荣誉,但他在国家队却至今缺少足够亮眼的冠军奖杯,不仅没有拿到过世界杯冠军,而且在被调侃为“每周杯”的美洲杯上也难以争冠,这都是梅西的遗憾。

随着年龄的不断增大,与梅西一样出现状态下滑的还有C罗,现在的葡萄牙巨星就算是虐菜也并非场场都行了,今年以来随着欧冠出局,他对于尤文图斯的作用也不再像球迷预期中的那样大了。C罗和梅西仍是世界足坛的顶尖球员,但也都到了职业生涯末期,如果球迷们还对他们抱有过高的奢望,那才是不切实际。

而回到梅西雨中换球衣这件事中,梅西这岁数了如果还像大小伙子那样玩儿命拼,万一冻出毛病来,那才可能会后悔莫及!想改变一个人的性格很难,梅西就是梅西,他和马拉多纳是两种类型的“球王级”的球员,两人都是有优点也有缺点,是非功过,构成了他们各自不同的职业生涯。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