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4月14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上午10点,NBA将给我们带来凯尔特人与开拓者的比赛。

球队分析

波士顿凯尔特人

凯尔特人队本赛季的表现跌跌撞撞,目前以28胜26负的战绩排在了东部第七的位置,距离人们对他们的期待还是有一定距离的,凯尔特人队本赛季场均得分112.4分,场均失分110.4分,球队进攻火力不错,但防守已经大不如前了。近期绿军的状态不错,取得了一波3连胜的战绩。

双探花塔图姆与布朗依然是本赛季绿军最为依仗的两人,塔图姆场均25.7分7.1篮板4.2助攻,数据非常全面,近期塔图姆的状态更是火热,已经连续10场比赛拿到20+的得分了,而且今天他还凭借在上一周场均31.5分的表现拿下了东部周最佳球员。布朗场均24.3分5.8篮板3.5助攻,沃克本赛季的状态一般,场均只有17.6分进账,此外对于凯尔特人队来说近期有个不好的消息,刚刚加盟球队不久的富尼耶因为出发了健康安全协议无法出战这场比赛。

波特兰开拓者

开拓者本赛季的表现是不错的,在对内核心接连伤停的情况下,他们目前以31胜22负的战绩排在了西部第六的位置,而且距离身前的湖人只剩1.5个胜场的差距了。本赛季开拓者队场均得分114.7分,场均失分114.9分,他们延续了此前几个赛季的比赛风格,进攻火力凶猛,但防守并不尽如人意。

目前开拓者队在人员配置方面已经非常不错了,队内除了报销的柯林斯之外并没有伤员,可以说是兵强马壮。利拉德本赛季场均28.7分4.2篮板7.6助攻,在CJ与努尔基奇长期不在的情况下,他在队中可以说是又当爹又当妈。CJ目前已经付出有一段时间了,本赛季初期,CJ一度是MVP的热门,但受伤之后他的状态有所下滑,目前场均23.5分3.8篮板4.6助攻,其他球员方面,鲍威尔、安东尼、坎特都能在进攻端提供一些火力,但这些人的防守都比较一般,球队的防守比较依赖努尔基奇与科温顿两人。

盘面分析

本场比赛数据公司给到了凯尔特人队一个1.5分的让步,两队虽然在排名方面看起来比较仅仅,但在战绩方面的差距是不小的,而且开拓者队有个特点就是面对实力强于自己的对手时通常很难拿下,但面对比自己弱的对手时,通常都比较稳定,再加上这场比赛还有主场优势的加持,打出1.5分的让步恐怕比较容易。

大小分方面给到了一个227.5的界线,两队的进攻火力都比较不错,而且开拓者队防守不佳,比赛节奏偏快,这场比赛可能会成为一场得分大战。

个人推介:开拓者-1.5

大小分推介:227.5大​

作者 懂球王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