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4月16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上午10点,NBA将给我们带来一场焦点之战,由湖人对阵凯尔特人。

球队分析

洛杉矶湖人

湖人队目前还是处于詹眉无法出战的状态,不过球队已经逐渐适应了两人不在的情况,近期的战绩也有所回暖,7连客期间,湖人取得了4胜3负的战绩,已经非常不错了,此前甚至战胜了篮网这样的强队。目前湖人队以34胜21负的战绩排在了西部第五的位置,球队场均得分109.8分,场均失分105.6分。

在詹姆斯与浓眉不在的情况下,库兹马最近在进攻端站了出来,面对篮网他拿到了30分,面对黄蜂也有24分进账,施罗德近期也有不错的发挥,最近3场比赛场均能够拿下19.7分,这两人是目前湖人队在进攻端的保障。

凯尔特人

凯尔特人近期的状态非常不错,最近8场比赛赢下了其中的7场,目前以29胜26负的战绩排在了东部第五的位置,距离身前的老鹰只有一个胜场的差距了,如果保持现在的状态的话,凯尔特人还是有机会去拿到季后赛的主场优势的。目前绿军场均得分112.4分,场均失分110.4分。

塔图姆近期的状态不错,全明星之后他场均37.4分,投篮命中率接近5成,沃克进来的状态也有所回暖,在战胜开拓者的比赛中,他拿到了21分8篮板7助攻的全面数据,布朗本赛季的表现进步很大, 目前他场均24.3分5.7篮板3.5助攻,在双探花表现稳定的情况下,如果沃克能够找到状态的话,凯尔特人的成绩还能在往上攀升。

盘面分析

本场比赛数据公司给到了凯尔特人一个6.5分的让步,结合两队近期的状态,这个让步给得相对合理,即使湖人主场作战,凯尔特人借着近期的强势,仍旧有机会打出这个差距。

大小分方面给到了一个212.5的界线,两支球队的进攻状态最近都还算可以,212.5的界线不算太高,打出的概率还是很有希望的。

个人推介:凯尔特人-6.5

大小分推介:212.5大

作者 懂球王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