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4月17日凌晨3:00,英超第32轮比赛继续开打,埃弗顿将在主场面对热刺的来访。

球队分析

埃弗顿

埃弗顿目前少赛一轮排名积分榜第8的位置,不过由于积分差距还不是十分大,依然有希望拿到前六甚至前四的排名。上一轮英超他们作客布莱顿,可是状态不佳的太妃糖久攻不下,最终仅仅拿到了一场平局。另外值得留意的是埃弗顿已经连续4轮英超不胜了,期间只拿到2个积分,在争四的道路上越走越远,不过这一切都只能怪自己了。

本场面对同样都是争四对手的热刺,可谓是一场看头十足的比赛。如果哪一方不慎输掉了这一场比赛,接下来的几轮将会很难走,也是从侧面上说明了将离开争四大军,所以这一场关于6分的大战,谁都不希望输球。

热刺

回顾上一轮的英超大战,热刺在领先后无奈遭到了曼联的3比1反杀,无法为球队拿到任何积分。话虽如此,在联赛剩余6轮的情况下,他们还是有机会可以争夺前四的。其实英格兰当地的报刊也披露了球队核心哈里-凯恩希望在本赛季末离队,去追寻能够获得荣誉的球队,如果热刺最终连欧冠资格都没有,那么凯恩的离队可以说是无法挽回了。

热刺现在的排名哪怕领先埃弗顿两名,可是积分方面知识多那么1分,如果本轮被对手击败,埃弗顿将会反踩热刺一头登上第6名。当然目前的状况就是热刺希望留在哈里-凯恩,而穆里尼奥则想保住帅位。

盘面分析

本场比赛数据公司给到了热刺一个0.25的让步,对于热刺来说其实是好事,因为本赛季在埃弗顿交手的赛事里面双方战成了4比4,热刺都是无法取胜的,而当时的数据是0,如今数据公司更加看好热刺能够有一个0.25的让步,说明了热刺得到了肯定。大小球方面是2.5的数据,两队近期的防守都一般,本场比赛相信也会互相开火,相信进球数会比较多。

个人推荐:热刺-0.25

比分推荐:2:3;1:2

大小球推荐:2.5大

作者 懂球王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