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4月20日凌晨3:00,英超第32轮联赛继续展开,利兹联将在主场面对利物浦的挑战。

球队分析

利兹联

在升级到英超的首个赛季,利兹联已经完成了保级的任务,顺利留在了顶级联赛,目前的他们心态是非常轻松的。上一轮联赛作客曼城,他们还保留2比1击败了即将夺冠的蓝月亮,证实了球队的实力是不容小觑的。由于身上没有任何压力,接下来的所有联赛比赛他们都会打得随心所欲,那就非常有可能作为影响赛季最终排名的关键手。

本轮面对利物浦,在本赛季英超首轮两队经历了一场4比3的大战,最终1球惜败在利物浦脚下,本轮的利兹联肯定希望可以复仇,虽然在实力上绝对没有利物浦强大,可是万一努力一下,再次打出对阵曼城一样的表现呢?

利物浦

在刚刚结束的欧冠8比4淘汰赛,利物浦主场0比0被皇马逼平,总比分1比3遭到对手淘汰,在最后的赛程里,红军仅仅剩下了联赛一条战线。其实本赛季利物浦的表现与上赛季的确有着比较大的区别,主要还是战绩不够稳定,才导致本赛季四大皆空的局面出现。

现在的他们只希望能够争取到一个前四的位置,可以拿到下赛季欧冠的入场券。如果真的不能进入前四,那么现在的红军根本就没有其他办法可以拿到欧冠资格,可以说是华山一条路了。在此前的联赛主场6连败后,红军在最近的联赛上收获了3连胜的表现,可是这些分数还不能使他们进入前四。

盘面分析

本场比赛数据公司给到了利物浦一个0.75的让步,老实说两队的实力差距是有的,况且在本赛季第一场碰面时利物浦可是能够做作出1.75的让步,仅仅是来到客场就下降了这么多的支持,况且还是需要努力争四的阶段,个人感觉有点不是太靠谱。大小球方面是3.25下降到3的数字,感觉这样的下滑也是暗示着进球数不会太多,可以顺势而为。

个人推荐:利兹联+0.75

比分推荐:1:1;1:0

大小球推荐:3小

作者 懂球王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