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4月21日凌晨2:30,德甲第30轮继续展开争夺,拜仁将坐镇主场面对勒沃库森的到访。

球队分析

拜仁

即使现在拜仁位居榜首,可是与后面莱比锡的分差依然不是太大,对手仍然有反超的可能性,所以德甲最后5轮的比赛将会十分关键。上一轮联赛拜仁客场3比2惊险击败沃尔夫斯堡,继续拿到3分。虽然比赛是取胜了,但是场面上的拜仁可是一点都不强势。

由于缺少了进攻核心莱万,拜仁的进攻端最近都打得一般,已经很久没有看到球队4球或者5球的大胜了。欧冠方面还被巴黎淘汰出局,所以拜仁目前还剩下的战线就只有联赛。目前来看他们也是最有机会获得冠军的球队,在最后的冲刺阶段,相信他们会竭尽全力,为这一个唯一能够夺取的冠军而努力。

勒沃库森

药厂本赛季的战绩可算是进步了一点,不过依然是表现得不够稳定,由于在欧联杯当中早早就被淘汰,打好联赛继续拿到下赛季的欧战门票才是关键。目前勒沃库森排名第6,还是有机会争夺一下欧战席位的。上一轮他们主场3比0完胜保级的科隆,继续紧咬着前面的对手。

不过之前都提到了,球队的战绩还是不够稳定,此前在主场更是连续输给了实力非常一般的对手,使得球队在赛季末段未能把握到争取欧战的主动权。本轮面对拜仁,两队都有自己的抢分意欲,所以本场比赛的战意是不言而喻的,可是药厂的客场比赛大家还是不要给到太大信心。

盘面分析

本场比赛数据公司给到了拜仁一个1.25上升到1.5的数据,算是符合两队的差距吧,比较本赛季都是前六的球队,首回合交锋拜仁仅仅2比1赢球,这一次的1.5数据还是有不错的信心的。大小球方面是3.5的数据,两队最近的防守都是有一些问题的,结合到这一个比较大的数字,相信会是一场进球大战。

个人推荐:拜仁-1.5

比分推荐:3:1;4:1

大小球推荐:3.5大

作者 懂球王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