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4月20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早上8点,NBA将给我们带来太阳对阵雄鹿的比赛。

球队分析

菲尼克斯太阳

太阳队是本赛季最让人惊喜的球队,目前他们以40胜16负的战绩排在了西部第二的位置,球队在摆脱鱼腩身份的同时,还成为了一支西部强队。本赛季太阳队场均得分114.4分,场均失分107.8分,立足防守的他们,在进攻端的表现也相当不错,不过在最近一场比赛中,太阳队爆冷不敌马刺,而且整场比赛太阳队只得到了85分,创造了球队本赛季的得分新低。

目前太阳队并没有什么伤病影响,保罗是太阳队脱胎换骨的重要因素,本赛季他场均15.6分4.6篮板8.7助攻,布克已经成长为了一名全明星,本赛季他场均25.5分4.1篮板4.5助攻。此外艾顿、克劳德、沙奇里等人也能在攻防两端给出稳定的贡献。

密尔沃基雄鹿

雄鹿队本赛季在常规赛的表现不想前两个赛季那般强势,目前以35胜21负的战绩排在了东部第三的位置,球队场均得分119.1分,场均失分112.9分。与太阳队一样,雄鹿队在上一场比赛中也遭遇了冷门,他们以115-128不敌灰熊。

字母哥本赛季依然有上佳的表现,场均28.4分11.2篮板6.1助攻,不过在进攻手段方面,他依然没有什么改观,以篮下进攻为主,外线投射依然是他的阿喀琉斯之踵,本赛季字母哥的三分命中率只有30%。米德尔顿在拿了大合同之后表现不稳,本赛季他场均只有20.1分,之前面对灰熊的比赛,他更是只有16分进账,此外本赛季刚刚与球队完成4年1.6亿续约的霍乐迪发挥中规中矩,本赛季他场均17.2分4.5篮板5.5助攻。

盘面分析

本场比赛数据公司给到了雄鹿队一个2.5分的让步,在阵容方面雄鹿队是更为成熟的一方,再加上主场作战的加持,2.5的让步给得相对合理。而且面对字母哥这个强点,太阳并没有很好的限制办法。所以雄鹿队打出这个让步还是有机会的。

大小分方面给到了一个233.5的界线,两队最近的进攻状态都不是特别出色,而且强强对话的防守强队会更上一层楼,所以小分是个不错的选择。

个人推介:雄鹿-2.5

大小分推介:233.5大

作者 懂球王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