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4月21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早上7点半,NBA将给我们带来篮网与鹈鹕的较量。

球队分析

布鲁克林篮网

篮网队目前以38胜19负的战绩排在了东部第二的位置,球队场均得分118.8分,场均失分114.2分,近期篮网队遭遇了比较严重的伤病问题,哈登因为腿筋伤势缺席,杜兰特在最近一场比赛中只打了4分钟就伤退。近期的五场比赛他们更是只有2胜3负的战绩,欧文一人有些独木难支。

杜兰特已经确认将会缺席与鹈鹕的比赛,这场比赛又是欧文一人带队,本赛季欧文虽然场均有27.3分4.8篮板6.1助攻进账,数据非常华丽,但是他的带队能力一直都是人们诟病的地方,上一场比赛因为他最后阶段的上头表现,让篮网队痛失好局。此番在没有杜兰特、哈登的情况下,欧文需要更加冷静一些。

新奥尔良鹈鹕

鹈鹕队目前正在为季后赛名额而战,不过他们近期的状况不好,遭遇了3连败的战绩,目前他们以25胜32负的战绩排在了西部第11的位置,距离身前的马刺已经有了3.5个胜场的巨大差距。鹈鹕队本赛季场均得分114.1分,场均失分115.1分防守依然是他们面临的巨大问题。

目前鹈鹕队虽然有两位不错的核心,锡安场均26.8分7.2篮板,英格拉姆场均24.2分5.0篮板4.8助攻,但球队的化学反应一直都是主帅范甘迪非常头疼的问题。在上一场输给尼克斯赛后,范甘迪非常恼火,甚至直言高中生都比他的队员们打得更好。此番面对篮网,他们肯定是经过了整顿,在战意方面是非常强烈的。

盘面分析

本场比赛数据公司给到了鹈鹕队一个2.5分的让步,结合两队的排名以及现状,这个让步对于鹈鹕队是非常看好了,再加上鹈鹕队主场作战的加持,以及冲击季后赛的欲望,面对篮网或许能够打出这个差距。

大小分方面给到了一个234.5的界线,两队都是不擅长防守的球队,这场比赛可能会变成一场得分大战。

个人推介:鹈鹕-2.5

大小分推介:234.5大

作者 懂球王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