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4月21日,NBA常规赛篮网队在客场以134-129险胜鹈鹕。本场比赛,篮网队的哈登与杜兰特继续因伤缺席,欧文带领篮网在首节落后的情况下完成了逆转。欧文此役出战37分钟贡献了32分8助攻, 特别是末节关键时刻的一攻一防体现了欧文赛神仙的美名。而鹈鹕队也不是没有机会,状元锡安砍下了全场最高的33分7篮板,英格拉姆得到27分5助攻,只可惜关键时刻的经验不足让他们输掉了比赛。

虽然篮网队赢下了本场比赛之后,战绩来到了39胜19负继续排在东部第二,而且与第一名的76人之间也仅有半个胜场的差距。但是作为菜鸟教练的纳什却怎么也高兴不起来,因为目前球队的伤病情况,以及球员的管理问题让他非常头疼。

先说伤病,目前篮网的伤病名单中已经多达7人,他们分别是杜兰特、哈登、丁威迪、克拉克斯顿、泰勒-约翰逊、切奥扎、佩里,刚刚签下的大前锋阿尔德里奇也因心脏问题突然退役。而最让纳什为难的还是哈登与杜兰特的伤病问题,今日,篮网队官方宣布了哈登伤势,哈登由于在训练中出现腿筋伤反弹,将无限期缺阵。杜兰特也因为伤病缺席34场比赛,原本的三巨头的篮网还没打几场比赛就变成了单巨头。

而除了伤病问题,在球员管理上纳什也非常难办。杜兰特、哈登、欧文,这三名超级巨星在管理上自然也是非常松懈,虽然近期并没有爆出哈登什么负面消息,但是作为夜店小王子的哈登肯定不会闲着。

杜兰特则是在网络上频频亮相,他不仅是怼天怼地怼空气,还做出了很多让人摸不到头脑的事。此前一位球迷在社交媒体上辱骂库里并写道:KD在这些年比库里更好,大家都知道,别试图欺骗自己了。混蛋库里需要再来一个MVP和三个全明星才能比KD好,辣鸡。而杜兰特却给他点了赞,要知道杜兰特不久前还在采访时说库里是他最好的5名队友之一。

欧文则是最让纳什难堪的人,他总是经常不打招呼就离开球队,而且作为主教练的纳什还联系不到他,总是突然玩消失也经常打乱纳什的排兵布阵。这也使得纳什在篮网的主帅角色非常失败,虽然球队战绩不错,但是纳什在球队一点威严都没有,他随和的性格根本震慑不住那些我行我素的球员。

纳什本以为篮网是一个满级的大号,结果全队最靠得住的竟然是三分球乔-哈里斯,他是篮网队中唯一保持全勤的队员。而且在球场上,哈里斯也是一名稳定的火力输出者,是三巨头不在时纳什最信任的人。这也难怪今日篮网战胜鹈鹕之后纳什发生了感慨。

纳什表示:“今天的比赛中,我认为即便是在欧文下场休息时,我们打得也很好,这很重要。当我们只有9人出场比赛,而且当两名超级球星缺阵,其他球员就承担起了更多的责任,并出场了更长时间,如果他们发挥得不够出色,我们就会深陷困境,但是今天他们打得非常好。他们努力拼搏,协同一致,并且取得了一些别人认为我们无法取得的胜利。”

其实纳什这样说也是为了增加除了三巨头以外的其他角色球员的自信心,因为毕竟季后赛之前,三巨头肯定是无法合体的,只有靠着这些角色球员的发挥才能取得更多的胜利。如果,这些角色球员哪天也爆发了心理情绪的话,真的就只能逼着纳什自己上场比赛了。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