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4月23日凌晨4:00,西甲第32轮比赛继续进行,巴萨将在主场面对赫塔菲的来访。

球队分析

巴萨

在刚刚过去的周末,巴萨凭借强大的实力4比0击败了毕尔巴鄂竞技竞技成功捧起了本赛季的西班牙国王杯,为球队的荣誉本上再添一项冠军。不过这个冠军也是来之不易,在经历过一段长时间的颗粒无收后,红蓝军团终于捧起了奖杯。

回到联赛方面,巴萨在上一轮输给了竞争对手皇马后,本赛季能够拿到西甲冠军的机会越来越渺茫,不过话虽如此,在现在依然有机会反超皇马和马竞的前提下他们还是不会放弃的,万一马德里双雄在最后几轮联赛集体翻车呢,都是有可能的事情,所以现在的巴萨还是需要打好联赛,继续向着本赛季的西甲冠军进发。

赫塔菲

作客出战的赫塔菲的近况就不是特别好了,近10轮西甲联赛他们仅仅取得了1场胜利,所以目前球队的排名是第15位,依然有可能在最后阶段卷进降级旋涡。不过在周末的联赛当中,恰恰就是碰上巴萨的夺冠竞争对手皇马,赫塔菲在主场防守了90分钟最终与皇马0比0战平,所以这也是让巴萨看到了逆转的希望。

不知道本场真正面对面碰上巴萨了,上一轮就算是帮了巴萨一个忙,而本轮会不会直接为红蓝军团送上3分呢,目前还是未知之数。不过由赫塔菲最近差距的状态去看,击败巴萨的可能性就十分低了,看看能不能够像上一轮一样死守吧。

盘面分析

本场比赛数据公司给到了巴萨一个1.75的让步,其实也是一个比较大的数字,比较巴萨的实力放在那里,而且两队本赛季首回合碰面赫塔菲竟然在主场1比0击败了巴萨,所以本场也是巴萨的复仇之战。大小球方面是2.75,两队最近的交手进球不是十分多,而这个数字其实也是比较偏大了,相信本场比赛进球数也是会在3球以上。

个人推荐:巴萨-1.75

比分推荐:3:1;4:0

大小球推荐:2.75大

作者 懂球王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