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4月23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早上7点,NBA将给我们带来一场东部的强强对话,由76人对阵雄鹿。

球队分析

费城76人

76人队本赛季在里弗斯入主之后表现不错,目前以39胜19负的战绩排在了东部第一位,球队场均得分113.4分,场均失分108.5分,不过近期76人队的状态不好,连续输给了勇士与太阳,遭遇了2连败。

近期76人队还遭遇了一定的伤病影响,哈里斯与西蒙斯近期都没能登场,小库里也没能赶上今天与太阳队的比赛,此番这几位伤员能否出战还是个未知数。恩比德独自带队有些独木难支,面对太阳,他砍下了38分,此番背靠背面对雄鹿,76人队对他的使用也可能会谨慎一些。

密尔沃基雄鹿

雄鹿队目前以35胜22负的战绩排在了东部第三的位置,球队场均得分119.3分,场均失分113.2分,雄鹿队是本赛季是联盟中进攻火力最猛的球队。近期雄鹿队与76人一样,也是遭遇了2连败,输给的对手分别是灰熊与太阳。

字母哥依然是雄鹿队的绝对核心,他本赛季场均28.5分11.2篮板6.0助攻,数据非常豪华,而且组织能力有进步了一些,但他的最弱一环投篮开发得依然不仅如此人意。米德尔顿作为球队的二号人物,是本赛季雄鹿薪水最多的球员,但本赛季的表现一般,场均只有20.2分,刚刚拿到大合同的霍乐迪场均17.4分4.5篮板5.5助攻的数据,对比他1.6亿的大合同也不好。

盘面分析

本场比赛数据公司给到了雄鹿队一个8.5分的让步,结合两队的排名,与近期相当的状态,8.5的让步给得比较夸张,但结合76人近期人员不整,而且雄鹿队又兵强马壮,坐镇主场的雄鹿或许会给我们带来惊喜。

大小分方面给到了一个225.5的界线,两支球队本赛季的进攻状态都比较不错,雄鹿队虽然最近2场都输球,但进攻火力依然在线,最近两场比赛场均能轰下121分,所以这场比赛大分是个不错的选择。

个人推介:雄鹿-8.5

大小分推介:225.5大

作者 懂球王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