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4月22日NBA常规赛进行了12场比赛,有13支西部球队出战,各队结果不同,战绩榜前列的爵士和太阳都赢球了,勇士惜败给奇才、雷霆、马刺和火箭都输了球,独行侠击败活塞、开拓者不敌掘金、快船大逆转击败灰熊、国王最后1分钟逆转森林狼。接下来我们一起来看看西部最新排名:

第1-4名:爵士、太阳、快船、掘金;

今天爵士在英格尔斯、康利和戈贝尔的带领下大胜火箭23分,这场比赛的胜负悬念早早就消失了,爵士迎来2连胜稳居第一。太阳今天掀翻了东部第一,不过他们赢得很惊险,最后时刻保罗罚球不中,恩比德的超远三分球险些实现绝平。快船面对灰熊,依靠着下半场尤其是末节的爆发,快船成功翻盘,拿下胜利。掘金对阵开拓者,他们经过末节的鏖战,成功的以1分险胜对手,约基奇25分9篮板5助攻是赢球功臣。

第5-8名:湖人、开拓者、独行侠、灰熊;

湖人今天没有比赛任务,他们有好消息传来,那就是下一场比赛浓眉哥将会迎来复出,这确实是利好的消息。开拓者今天面对掘金,这场西部强强对话,可惜他们输了1分,利拉德23中9的手感相对一般。独行侠击败了活塞,他们成功的止住了颓势,继续冲击西部前六名。灰熊面对快船,他们一度有着不错的开局,早早领先两位数,可惜的是被快船逆转击败,这样他们领先身后球队的优势进一步缩小了。

第9-12名:勇士、马刺、鹈鹕、国王;

勇士今天输给奇才,库里的手感不佳,他连续11场比赛得分30+的神迹也被终结了,最后时刻维金斯的上篮不中很致命。马刺今天输给了热火,送给对手3连胜,此役马刺输了多达21分,他们表现不佳。鹈鹕这一波4连败也令他们冲击季后赛附加赛的希望蒙上了一层阴影,锡安和英格拉姆需要带队赢球一扫颓势。国王今天面对森林狼,他们依靠着希尔德的关键三分球,成功逆转对手,拿下胜利。

西部13-15名:雷霆、森林狼、火箭;

雷霆今天输给步行者6分,他们吃到了12连败,这也是目前联盟中最长的连败纪录了,雷霆一度有希望冲击附加赛,可惜功亏一篑。森林狼对阵国王,他们非常可惜,一度领先对手,可惜的是被投进三分球,唐斯最后时刻的发球也出现了失误,遗憾落败。火箭惨败在爵士的脚下,双方之间的实力差距确实太明显了,火箭的战绩也是联盟倒数第一。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