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4月24日凌晨3:00,英超第33轮比赛继续展开,阿森纳将在主场面对埃弗顿的挑战。

球队分析

阿森纳

在上一轮的英超联赛,阿森纳在伦敦德比中1比1被保级的富勒姆逼平,无缘获得连胜,使得球队的欧战席位争夺蒙上了阴影。现在的阿森纳32轮过后积46分,老实说这样的分数对于一支意在获得前六甚至前四的球队来说是不及格的分数。

可是没有办法,枪手打出来的表现大家可是有目共睹的,如果真的希望能够参加下赛季的欧洲,他们还有另一条出路,就是欧联杯夺冠。而在欧联杯战线,阿森纳已经顺利进入四强,所以就目前的情况来看,欧联杯夺冠貌似比联赛杀进前六更加现实,不知道枪手本轮面对实力强大的埃弗顿,会不会出工不出力。

埃弗顿

对手阿森纳上一轮被保级分子逼平,埃弗顿也不能好到哪里去,看到太妃糖的近期战绩,他们已经连续5轮联赛不胜,与赛季初那支惊艳大家的球队完全不同了。当日埃弗顿的球员没有传统豪门的实力,况且在赛季里面要应付那么多战线,球员的体能和心态上肯定会出线一定的下降。

不过就在本赛季初扬言要进入欧战区域的他们来说,现在的排名还是不足以得到下赛季欧战门票,虽然少赛一轮排在阿森纳前面,但是接下来要面对的对手都不是吃素的,这得自己全胜的情况下还指望竞争对手丢分,按照这样状态的埃弗顿,是否真的可以做到不错的表现呢?

盘面分析

本场比赛数据公司给到了阿森纳一个0.5的让步,理由有2个,就是这个是阿森纳主场,另外,上赛季阿森纳也在主场3比2拿下埃弗顿,不过按照现在的情况来看,两队作为竞争对手,谁输了这场比赛基本上就在最后几轮提前失去欧战争夺机会了。大小球方面是2.5的数字,两队的防守最近的防守都不是太好,但是2.5这个数字也不是太大,所以还是相信数据偏向小的方向吧。

个人推荐:埃弗顿+0.5

比分推荐:1:1;0:0

大小球推荐:2.5小

作者 懂球王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