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队首轮不胜,以2-2战平了广州城,卡纳瓦罗对于比赛过程相当满意,只是结果不理想,艾克森错失了点球。北京时间4月27日下午15:35,广州队迎来第二轮中超比赛,对手是实力更强劲的中超4冠王山东泰山,而泰山队首轮是唯一零封取胜的球队,攻守两端状态相当理想,首轮2-0完胜重庆两江竞技。

赛前,广州队发布了官方宣传海报,主题为“人心齐,泰山移”,寓意广州队要以更好的整体表现来击败山东泰山队。卡纳瓦罗则携张琳芃出席了新闻发布会,卡帅表示与山东泰山队的比赛将是一场对攻,两队都是非常有组织性的球队,谈到伤病,卡纳瓦罗则确认韦世豪可以出战,并且将韦世豪比喻成一出场就浇满了汽油的球员,只要对方球员稍微有点经验就会带着打火机将他点燃。

对于首轮比赛韦世豪的狂躁一面,卡帅还有其他解释,表示这是韦世豪与他怄气,因为韦世豪想要首发出战,而该场比赛卡纳瓦罗并没有让韦世豪首发。

面对山东泰山,卡纳瓦罗确认对攻,也意味着要派上最强火力,大变阵势在必行,艾克森和阿兰两人已经不足以满足广州队进攻要求,不出意外,本场比赛,郑智+4大金靴射手重构首发11人,4大金靴射手分别是中超金靴高拉特和艾克森、欧联杯金靴阿兰、中超本土金靴韦世豪,他们齐首发可保广州队的进攻火力无忧。

锋线,艾克森、阿兰、韦世豪三人联手,艾克森现在更适合做支点策应,得分能力大幅度下滑,反而是阿兰和韦世豪有着不错的得分能力,阿兰首轮进球证明了自身目前第一国脚级射手的能力,韦世豪则有着其他球员没有的冲劲,过去两个赛季的进球效率也达到了中超一流,此役韦世豪和阿兰大概率会成为进攻核心。

中场,郑智、严鼎皓、高拉特组成铁三角,高拉特回撤将会有重要的作用,可以提升中场控制力,也可以让进攻端的机会变得更多,严鼎皓和郑智的状态则保持稳定。后防线,邓涵文、张琳芃、蒋光太、高准翼组成四后卫,左后卫依然是广州队的防守软肋,此役恐再次遭到针对,门将刘殿座。这样一套首发强阵足以抗衡山东泰山队,而且替补席还有费南多、吴少聪等人。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