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4月29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早上7点半,NBA将给我们带湖人与奇才的焦点之战。

球队分析

洛杉矶湖人

在詹姆斯与浓眉哥长期伤缺的这段时间,湖人队的战绩一直下滑,目前以36胜25负的战绩排在了西部第五的位置,身后的独行侠距离他们只有2个胜场的差距了。本赛季湖人队场均得分109.7分,场均失分106.3分,防守端的不俗表现是他们能够稳住战绩的关键因素。

浓眉哥在回归之后,两场比赛渐入佳境,上一场面对魔术的比赛15投8中,拿到了18分,此外施罗德、哈雷尔、库兹马在詹姆斯不在的这段时间都能贡献稳定的输出,而赛季中期签下的两人德拉蒙德与麦科勒莫已经融入了球队,两人场均分别进账11.4分10.4篮板与9.2分。

华盛顿奇才

奇才队目前仍然在为季后赛名额而战,目前他们以27胜34负的战绩排在了东部第十,这个位置可以保证他们获得附加赛的机会,不过身后的公牛距离他们只有1个胜场的差距,近期奇才队的状态不错,最近9场比赛赢下了其中的8场,上一场与马刺的比赛也战斗到了最后时刻。

奇才队目前赢球主要靠比尔与威少两人,比尔本赛季场均31.4分4.8篮板4.6助攻,目前已经反超了库里,排名得分榜第一。威少本赛季依然有场均三双的表现,场均21.8分11.0篮板11.0助攻,在四月份威少打出了12次三双,创造了NBA历史记录。此番面对湖人,奇才队还是得看这两人的发挥。

盘面分析

本场比赛数据公司给到了湖人队一个1.5分的让步,两队虽然在总体战绩排名上有巨大的差距,但近期奇才队状态正热,所以给到湖人这个微小的让步是情理之中的,不过湖人队这边浓眉哥已经渐入佳境,再加上奇才队上一场输给了马刺泄了一口气,这场比赛湖人队或许能在奇才队主场取得一场酣畅淋漓的胜利。

大小分方面给到了一个228.5的界线,双方上一次交手打出了127-124的高分,此番面对防守稀烂的奇才,双方在进攻端或许依然会打出高分。

个人推介:湖人-1.5

大小分推介:228.5大

作者 懂球王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