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赛时间:2021-05-02  23:30

比赛对阵:曼联VS利物浦

曼联目前在联赛中排名第2,球队欧冠的资格获取没有任何的问题,曼联本赛季最大的目标就是去争夺欧联的冠军,而在欧联半决赛的首回合中曼联也是在主场送了罗马一个6-2,加上罗马本场比赛三名主力因伤下场,次回合要想成功翻盘难度也是非常的大,虽然曼联的防守端表现一般,但是红狼这边的防守问题相比于曼联还要糟糕。而在联赛中曼联已经无欲无求,本赛季取得了19胜10平4负的成绩,打进64球丢35球,攻击力还是十分的出色。

利物浦作为卫冕冠军本赛季的状态下滑严重,主要原因还是因为球队的伤病,范戴克的赛季报销使得红军的后防线下降了不止一个档次,加上接二连三的主力伤病,使得克洛普的用人也是捉襟见肘。本赛季目前利物浦在联赛中取得了15胜9平9负的成绩,打进55球丢39球,攻击力也是有所下降,中场的控制力也是不够,这样导致两个边后卫不敢过多的插上助攻。

两支球队最近5次交锋中曼联取得了1胜3平1负的成绩,利物浦目前相差第四的切尔西有4分之多,联赛还剩余5轮,本场比赛对于利物浦来说是非常的关键,不过曼联和利物浦的恩怨也是由来已久,红魔也不会送利物浦一个大人情,曼联最近5个主场取得4胜1平的成绩,不过利物浦的近期客场成绩高于主场战绩,看好两支球队大打对攻。

推荐建议:全场大于2.75球

作者 千千说球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