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5月1日凌晨3:00,英超第34轮比赛继续展开,南安普顿将在主场面对莱斯特城。

球队分析

南安普顿

圣徒近期3场比赛都遭遇到了失利,不过由于他们本赛季已经成功保级,接下来联赛的成绩如何已经和他们的关系不大,主要是对内部分国脚球员希望安稳的度过接下来这一个月时间顺利进入到6月份的欧洲杯。而就在上两周,南安普顿就在足总杯半决赛里面输给了莱斯特城,使得球队被挡在了决赛的门外。

虽然部分国脚球员希望不被病魔打扰,不过依然有一些边缘国脚球员希望能够代表国家进入夏天的欧洲杯和美洲杯比赛,所以他们在球队无所谓的余下赛程里面都希望表现出自己最好的一面,去吸引国家队的征召,为国家在赛场上挥洒汗水。

莱斯特城

现在的蓝狐排名积分榜的第三位,本赛季的战绩比很多big6球队来得还要好,而罗杰斯都明确表示了球队的目标就是下赛季的欧冠门票,就现在看来前景还是一片大好的。而且现在莱斯特城除了要稳住前四外,接下来的足总杯决赛也是他们希望争夺的锦标。

毕竟球队在15-16赛季拿到英超冠军后就再没有得到过任何大赛的锦标,渴望冠军的决心在本赛季是十分强烈的。近期球队各项赛事获得了3连胜,继续维持一个比较好的状态,不过由于现在的他们无需急于去拿分,不知道面对无欲无求的南安普顿会不会留力,因为他们阵中的国脚还是比较多的。

盘面分析

本场比赛数据公司给到了莱斯特城一个0.5的让步,其实这个让步感觉还是比较偏浅的,首先两周前蓝狐也是面对圣徒也是顺利赢球,那么按照双方实力,0.5的数字只要赢球就可以继续全部收下,是不是有点过分简单。大小球方面是2.5的数字,两队都是进球较多的球队2.5也是存在偏小的情况,也看好进球数会比较小。

个人推荐:南安普顿+0.5

比分推荐:0:0;1:1

大小球推荐:2.5小

作者 懂球王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