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4月30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早上8点,NBA将给我们带来勇士对阵森林狼的比赛。

球队分析

金州勇士

勇士队目前仍然在为季后赛名额奋战,目前以31胜31负的战绩排在了西部第十位,这个位置是有附加赛的名额的​。​目前他们领先身后的鹈鹕4个胜场,晋级附加赛的前景还是不错的,本赛季勇士队场均得分112.9分,场均失分113.4分,此前一段时间勇士队的状态其实不错,不过上一场他们莫名其妙的被独行侠屠杀,遭遇了一场30分的惨败,此番面对实力不强的森林狼,是他们逆转颓势的好机会。

库里是本赛季勇士队的绝对核心,本赛季他场均31.2分5.5篮板5.7助攻,得分方面距离身前的比尔只有0.1分的差距,​很有机会去争夺本赛季的得分王。维金斯与乌布雷是本赛季球队进攻端的二三号人物,不过这两人的表现起伏不定,让勇士非常头疼​。此外本场比赛休战三场的贝兹莫尔将迎来复出并且进入首发,这对勇士来说是个不错的消息。

明尼苏达森林狼

森林狼队目前已经失去了晋级季后赛的机会了,本赛季他们场均得分110.6分,场均失分117.5分,剩下的比赛全是为荣誉而战,目前他们以19胜44负的战绩排在了西部倒数第二位,与他们战绩形成鲜明对比的是森林狼队近期的状态,近期他们双杀爵士、战胜火箭,取得了一波三连胜,士气非常旺盛。

唐斯与拉塞尔这两位好兄弟是目前森林狼最为依仗的球员,唐斯本赛季24.8分10.8篮板4.5助攻,拉塞尔作为勇士旧将,本赛季19.4分​5.2助攻,近期拉塞尔的通常从替补席上出战,与勇士的乌布雷的角色非常相似。此外已经几乎预定本赛季最佳新秀的爱德华兹表现不错,本赛季他场均​18.3分4.6篮板。

盘面分析

本场比赛数据公司给到了勇士队一个3.5分的让步,两队在战绩排名方面有一定的差距,阵容方面勇士也要优于森林狼,在结合勇士队近期遭遇了惨败、森林狼的火热状态以及森林狼主场作战的加持,3.5的让步相对合理,勇士队目前急需一场胜利,​本场比赛的求胜欲非常强烈,面对实力稍弱的森林狼,打出3.5的差距还是很有机会的。

大小分方面给到了一个234.5的界线,两队近期的进攻状态其实都非常不错,再加上森林狼队​不太强力的防守,这场比赛或许会演变为一场得分大战。

个人推介:勇士-3.5

大小分推介:​234.5大

作者 懂球王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