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5月1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上午10点,NBA将给我们带来爵士对阵太阳的焦点之战。

球队分析

犹他爵士

爵士队本赛季表现不错,目前以45胜17负的战绩排在了西部第一的位置,球队场均得分116.9分,场均失分107.2分,是联盟中场均净胜分最多的球队,不过近期在米切尔伤缺的情况下,爵士队的状况并不理想,被排名西部倒数第二的森林狼队双杀,还在上一场面对国王,爵士取得了一场​49分的大胜。

在头号得分手米切尔不在的情况下,爵士队想要取胜只能依靠整体,在战胜国王的比赛中,他们8人得分上双,展现出了球队的阵容厚度,不过在面对太阳这样的强队时,还是需要有人扛起大梁,除了米切尔的缺阵之外,康利近期因为腿筋的伤势无缘多场比赛,这两人的缺阵对于爵士队的影响还是很大的。

菲尼克斯太阳

太阳队是本赛季最让人惊喜的球队,目前他们以44胜18负的战绩排在了西部第二位,距离身前的爵士只有1个胜场的差距,此番与爵士的交手,事关西部榜首,​他们的求胜欲还是很强的。太阳队本赛季场均得分114.3分,场均失分108.3分,​近期太阳队的状态不错,面对尼克斯与快船队的两场硬仗都取得了胜利。

​35岁的保罗是太阳队改头换面的重要因素,本赛季他场均16.2分4.8篮板8.7助攻,虽然得分不是很多,但是他是太阳队关键时刻最为依仗的球员。布克作为新生代的代表球员之一,本赛季他场均25.4分4.2篮板4.4助攻,保罗的到来在一定程度上解放了布克,此外艾顿、布里奇斯、约翰逊等年轻球员都有不俗的发挥。

盘面分析

本场比赛数据公司给到了太阳队一个4.5分的让步,目前两队都已经提前获得了季后赛名额,不过上文我们提到了,这场比赛事关西部头名,所以双方肯定会拿出最强的战力来应对,在米切尔不在的情况下,给到太阳队一个4.5分的让步是非常合理的,而且加上近期太阳队的不错状态以及​主场作战的加持,太阳队还是有机会打出这个让步的。

大小分方面给到了一个219.5的界限,两队本赛季的防守都非常不错,​而且爵士在没有米切尔的情况下,在攻坚能力方面又会下滑一些,所以这场比赛双方肯定会立足防守,可能会演变为一场激烈的防守大战,所以小分是个不错的选择。

个人推介:太阳-4.5

大小分推介:219.5小​

作者 懂球王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