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迷们最关心的还是詹姆斯什么时候可以复出,现在的湖人太需要他了。据最新消息,詹姆斯已经进入了复出倒计了,这对于球迷和湖人甚至是整个联盟来说都是一个好消息。威少拿3双是一件家常便饭的事情,不过,在没有做队友之前,比尔完全不相信他有这样的能力,两人并肩作战大半个赛季后,他终于信服了。关于伤病,杜兰特有自己独到的想法,他认为这样可以更用利于体系的建设。

西部季后赛资格宽争进入了激烈状态,虽然湖人现在排在第五位,但是和第七的开拓者只差了2.5个胜场,而还剩下10场比赛,这意味着湖人还没有摆脱打季后赛的可能性。不过,现在终于迎来了好清息、据ESPN记者Burke报道,詹姆斯会在近两场比赛中复出,或许是5月1日的对阵国王的比赛中,但是最迟也会在5月3日对阵猛龙的比赛中复出。之前就有专家预测,复出后的詹姆斯完全可以达到伤前的状态。只要詹眉组合在,湖人不打附加赛的概率会大很多。

最近,奇才的状态挺不错,继续保持冲击季后赛的希望,而且威少打破了单月三双的纪录。让人意外的是,在没有成为队友之前,比尔不相信威少可以抢板,他甚至认为是亚当斯卡住了防守人,才让他轻松抢到了篮板,但是在合作了大半个赛季,他终于相信了威少的实力。他在采访中表示,威少对每一个篮板都尽力拼抢,而且每一个回合都打出了强度。值得一提的,在今天战胜湖人的比赛,威少得到本赛季的第30次三双。

相比奇才还在为季后赛奋斗,篮网提前10场就锁定了季后赛资格,不过,本赛季篮网一路走来并不顺利,欧文、杜兰特和哈登一起只打了7场比赛,三巨头都出现了不同的伤病,如今哈登还在恢复当中,更糟糕的是阿尔德里奇还因为心脏病退役了。在这种情况下,篮网还拿到了东部第一,确实太不容易了。虽然如此,杜兰特对于伤病有自己不同的意见,他认为这种情况有助于球队体系的建设,让球队变得更有韧性。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