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5月2日凌晨00:30,英超第34轮比赛继续打响,切尔西将在主场面对富勒姆上演伦敦德比。

球队分析

切尔西

在周中进行的欧冠半决赛当中,切尔西客场逼平了皇马并且取得了一个宝贵的客场进球,使得球队在晋级的路上拿到了主动权。虽然现在欧冠的比赛算是暂时放下了,可是蓝军在足总杯和联赛方面仍然要继续努力。

足总杯方面将和莱斯特城进行决赛去争夺锦标,而联赛方面也必须拿到前四去收获下赛季的欧冠门票,因为球队并不能确定可以拿下本赛季的欧冠冠军,所以能够争取的还是需要努力。最近我们可以明显看到蓝军的进球数是减少了,这与球员们在短时间内进行太多比赛是有关的,最近5场比赛最多都只能打进1球,甚至在前一轮0比0被布莱顿逼平,所以如何提升攻击力是蓝军的关键。

富勒姆

在本赛季的富勒姆依然存在保级可能,可是在最后5轮必须拿下12分,也就是说5场比赛要取胜至少4场,不过他们最近的战绩也是让人有点唏嘘,连续5轮英超不胜使得他们的保级道路非常严峻,即使现在只剩下了理论可能,可是他们依然不想放弃。

上一轮联赛球队客场1比1逼平阿森纳,拿到了宝贵的1分,接下来本周继续迎来另一个伦敦对手切尔西,是否真的可以激起斗志再次拿分,就非常需要看他们的决心了。其实接下来的每一场比赛1分对于他们来说都没有用了,只要拿到3分才是富勒姆的目标,在竞争如此大的英超,想站稳脚步是很不容易的。

盘面分析

本场比赛数据公司给到了切尔西一个1的让步,其实这个数据个人感觉是比较浅的,因为本赛季切尔西在客场对阵富勒姆都作出了一个1.25的让步,回到主场后这个数据还降低了,是否有点欺人太甚。大小球方面是2.5下滑到2.25,最近的切尔西都未能打进很多进球,此番面对需要保级的富勒姆,疲倦的蓝军可能会有所放水。

个人推荐:富勒姆+1

比分推荐:0:0;0:1’

大小球推荐:2.25小

作者 懂球王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