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5月2日晚上23:30,英超第34轮比赛继续开打,曼联将坐镇主场面对利物浦的到访。

球队分析

曼联

在刚刚结束的欧联杯半决赛当中,曼联主场6比2狂胜罗马,基本上半只脚踏进了决赛的舞台,只要在次回合打得稳定一些,基本上没有任何出局的可能。看到了现在曼联的境况,联赛前四的位置也是比较稳妥了,这样就无需分心于联赛的比赛里面,而欧联杯如果可以拿到冠军,也可以证明曼联经历的这个赛季是一个成功的赛季,并且可以很好的对球迷交代。

而且最近的7场正式比赛,曼联均保持不败并拿下了6场,状态会是十分好的,不过由于联赛已经不是红魔的重心了,有可能他们不会派上最核心的球员比赛,因为接下来的欧联杯半决赛次回合和决赛将是他们的必争。

利物浦

自从欧冠杯皇马淘汰以后,利物浦已经无多余的锦标可以去争夺,他们本赛季唯一的希望就是进入到联赛前四,能够拿到下赛季的欧冠门票,如果万一未能进入前四,他们的赛季收入将大幅缩水。

单从战意来说,利物浦决定是比曼联要充足的。可是看到红军最近的状态,确实让球迷担心,因为最近的两轮联赛他们均被实力一般的利兹联和纽卡斯尔逼平,两轮仅拿到2分的表现实在不能够支撑他们在赛季末进入前四,这是球队需要及时调整的心态。所以在最后的几轮联赛,利物浦既要拿到全胜,也寄望于身前的切尔西和西汉姆联失分,才可以使他们回归前四。

盘面分析

本场比赛数据公司给到了双方一个0的数字,但是现在的曼联排名比利物浦高,而且还是坐镇主场,一点儿数据都无法让步的话就非常可疑了,况且此前还在主场击败过红军,所以本场的曼联不值得支持。大小球方面是2.75下降到2.5,如果按照这样的数字,还是根据数据口的走势去选择,小球或许会更加好。

个人推荐:利物浦0

比分推荐:1:1;0:1

    大小球推荐:2.5小

作者 懂球王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