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5月3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上午10点,NBA将给我们带来猛龙对阵湖人的比赛。

球队分析

多伦多猛龙

猛龙队是本赛季让人失望的一支球队,在球队阵容变化不大的情况下,他们现在看起来晋级季后赛已经成了奢望,目前他们以26胜38负的战绩排在了东部第12的位置,距离第十的公牛有3个胜场的差距,在常规赛只有7场的情况下,他们想要抹平这样的差距还是很不容易的。猛龙队近期的状态也不好,遭遇了一波连败,本赛季猛龙队场均得分111.6分,场均失分111.2分。

西亚卡姆本赛季遭遇了瓶颈,场均只有20.6分进账,范弗里特成为了球队的二号得分手,场均19.4分6.2助攻,老大哥洛瑞此前一直深陷交易流言,35岁的他油箱还有油,场均16.8分5.4篮板7.3助攻的数据还算不错。此外上赛季在太阳打出身价的贝恩斯在来到猛龙之后表现不佳,场均只有5.8分进账。

洛杉矶湖人

尽管詹眉已经双双回归,但湖人队近期的战绩始终难以抬头,最近6场比赛只有1场胜利,目前他们以36胜27负的战绩排在了西部第六的位置,身后的开拓者距离他们只有1个胜场的差距了,如果战绩还没有起色的话,他们就要跌出前六去打附加赛了。目前湖人队场均得分109.6分,场均失分106.5分。

复出后的詹姆斯在上一场比赛中得到了16分8篮板7助攻的数据,虽然数据很全面,但詹姆斯自己也承认,自己已经无法回到100%的最佳状态了。浓眉哥在复出之后的3场比赛打得一场比一场好,面对国王的比赛他已经能够拿到22分11篮板5盖帽的数据了,此番面对猛龙,这两人的发挥依然是球队的制胜法宝。

盘面分析

本场比赛数据公司给到了湖人队一个7.5分的让步,两队近期的状态都比较一般,虽然湖人队在排名与阵容方面更胜一筹,但考虑到詹眉刚刚复出的事实,这个让步还是非常看好湖人的,我们不妨跟随。

大小分方面给到了一个216.5的界限,两队本赛季的防守表现都不错,不过近期猛龙队的防守不佳,近3场比赛场均失分达到了114.3分,而且随着詹眉的复出,湖人队在进攻端也能有所建树,所以这场比赛湖人可能会在进攻端有所斩获。

个人推介:湖人-7.5

大小分推介:216.5大

作者 懂球王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