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5月2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早上8点,NBA将给我们带来鹈鹕对阵森林狼的比赛。

球队分析

新奥尔良鹈鹕

鹈鹕队目前以28胜35负的战绩排在了西部第11的位置,依然有机会去竞争一个附加赛名额,本赛季他们场均得分114.9分,场均失分114.5分。目前他们距离身前的勇士有3个胜场的差距,近期鹈鹕队的状态还算不错,4场比赛2胜2负,期间还战胜过快船这样的强队。

年轻的鹈鹕本赛季以锡安与英格拉姆为核心,本赛季锡安场均26.8分7.1篮板3.6助攻,英格拉姆本赛季也发挥不错,场均24.2分5.0篮板4.8助攻,此外鲍尔近期迎来了复出,此前面对掘金的比赛更是拿到了16分12篮板13助攻的三双数据,状态十分不错。

明尼苏达森林狼

森林狼队本赛季已经失去了晋级季后赛的希望,目前他们以20胜44负的战绩排在了西部倒数第二的位置,近期他们证明了自己的实力,取得了一波4连胜,而且在这期间他们双杀角色,战胜勇士,4场胜利的含金量很高,不过在4连胜之后,他们排到了联盟倒数第4,已经不再是联盟前三概率抽中状元签的球队了,所以此番面对鹈鹕,他们很有可能会偃旗息鼓。

唐斯依然是本赛季森林狼的中流砥柱,他场均24.8分10.8篮板4.6助攻,拉塞尔目前是二号人物,场均19.0分5.3助攻,状元郎爱德华兹场均18.4分4.6篮板,几乎已经将最佳新秀的称号收入囊中了。

盘面分析

本场比赛数据公司给到了鹈鹕队一个3.5分的让步,结合两队的排名与阵容,这个让步给得相对合理,尽管森林狼队近期状态火热,但上文我们也提到了,他们在战绩上升的同时,状元签概率下滑,这是球队需要考虑的事情,再加上鹈鹕队想要争夺季后赛名额的求生欲,所以这场比赛,即使在森林狼主场,鹈鹕队或许也会打出3.5的让步。

大小分方面给到了一个237.5的界限,两队都不是擅长防守的球队,比赛的主旋律还是进攻,所以这场比赛或许会成为一场得分大战。

个人推介:鹈鹕-3.5

大小分推介:237.5大

作者 懂球王

发表回复